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美国科蒂100%美式课堂,精英化教育的风向标

2015-09-25 13:08:44    来源:环球资讯网    作者:n03    浏览次数:

 近日来, BBC(英国广播公司)纪录片《我们的孩子足够坚强吗?》让社会各界都引发了巨大的反响, 尤其是在教育界更是一石激起千层浪,更是引发了多方的讨论。 作为社会的热点新闻,民众都在茶余饭后讨论了纪录片。

9-23图1.jpg

这部纪录片深刻地表现了,无论世界任何一个角落,学生选择接受基础教育或者精英化教育所身处的环境等因素,所产生的直接结果。“英国学生在国际竞争中正在落后,中国学生正是我们孩子未来在职场上的竞争对手。”这句总结,显示了BBC制作这部片子的初衷,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英国教育界和部分观察人士对于中英人才培养差异的看法。

笔者为80后,在求学阶段,上海教育政策“就近入学“硬性规定之一,但家长们依然希望孩子能争取到所在区域内最好的学校。 在当时也许反差不明显,但当时代变迁后,重点中学与非重点中学的差距,学生之间思想的交流、 对于未来的展望是大不相同。

由此可见,无论时代如何变迁,争取更好甚至于优质的教育资源是每个家长内心最为深层次的需求。 所在学校的师资水平,业务能力, 周围稳定的求学环境,孩子们之间的学业竞争都是贯穿了整个学生时代。

9-23图2.jpg

其实无论国内还是国外,凡是优质的教育资源都是需要专项的教育投资,无论是语言学习还是其他方面,都是课堂之外家长需要额外付费,这是全世界公认的结果。要创造美好教学环境,这个教育支出的必不可缺性,少儿英语学习和国外课堂的环境对未来成长的帮助是不可限量的。科蒂思维少儿英语专业团队研发多年,通过进行了学生各个阶段的学习状态跟踪调查,提出了在低龄阶段, 让孩子在全英语环境中,将“自然拼读”融入到每节课的学习中,形成自己的英语思维能力。让低龄化儿童接受全英语环境特色教学,并帮助万千家庭摆脱了“亲子分离焦虑“, 让孩子们融入未来的幼儿园生活,提供了万全的保障方案, 引领精英化教育的风向标。

美国科蒂思维少儿英语使用源自美国总部的E-learning课件系统是最为受到关注的。学校真正实现线上课堂教学,线上复习,互动,并短时间内获得极好的学习效果,同时也有不少家长开始接受这种创新的教学模式。这说明E-Learning教学时代的来临,也说明国人的教学理念从填鸭式教育转变为精英化教育。

9-23图3.jpg

2014-2015年,科蒂中国区发展至今已经在全国30余个地区开设国际学校,并每年还以20家新校建校速度持续发展;

Kiddie美国总部投入了上千万美金的研发资金,创立了(全国范围内)首家E-Learning线上教学系统软件,这是在国内非常领先的课件系统,不但拥有美国科蒂少儿英语美式课堂内的课件系统,更有最为先进的线上复习系统,将课堂变得生动,有趣,易于理解,同时也便于学校的管理以及老师的监督;从而带来全方位专属于美国科蒂少儿英语的语言学习体验,至今多家国际学校和幼儿园争相引进科蒂课程。

为了让更多孩子感受100%美式课堂,科蒂将会更加努力,在2015年让中国更多城市的孩子们感受“精英化教育”!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