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单月课耗已过亿,疯狂老师太“疯狂”!

2015-12-07 15:29:2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9日,教育O2O平台疯狂老师在京召开“实在疯狂”媒体见面会,首次公开披露了平台运营数据,并详细阐释了防刷单体系及后期产品形态布局。

“疯狂老师”创始人兼CEO

尽管成立半年多来,始终在业内表现不俗,更是以五轮融资、2亿美金估值的战绩一路挺进,但疯狂老师作为腾讯在教育O2O领域唯一的布局,依旧引发了些许质疑:腾讯为什么只选疯狂老师?真的只是因为“发展快“吗?疯狂老师此次披露的运营数据,给了所有围观者明确地答案:快不是重点,又快又好的才如此值得腾讯青睐。

8月,实际完成课耗金额1.07亿;

8月,平台教师平均收入27936元;

8月,平台前30%教师平均收入75423元;

……

不得不说,这样的数据,实在疯狂!

1.07亿。这一课耗成绩不仅是行业第二名的4倍,甚至超出了所有行业同类竞品课耗的总和。疯狂老师创始人张浩透露,自己十年前曾初次创业,创立了线下教辅机构快乐学习,而尽管快乐学习至今发展了已十年有余,且已经是东南沿海最负盛名的机构之一,但快乐学习也仅能达成年课耗两亿的成绩。“这就是移动互联网的力量。”张浩说。

事实上,疯狂老师平台教师的收入也绝对值得惊叹。根据《中国统计年鉴》,我国教师工资在19个社会行业中已排到了10位之后,属于中等偏下水平,全国教师的月平均收入约为3000元左右。而显然,疯狂老师平台上的老师已经能够凭借自己的教学技能,在一个月内收获别人的“年薪”了。疯狂老师在创立伊始,就一直坚持“让好老师倍受尊崇”的理念,或许,这样的数字也能从某种程度上证明这一理念正在被认真地践行。

在提出平台老师高额月收入的同时,张浩分享了疯狂老师另一个“实在疯狂”的做法:所有老师工资月结。在整个教育O2O行业都在“日结”,甚至恨不能“秒结”的时候,疯狂老师是唯一一个坚持“月结”的平台。张浩表示,疯狂老师永远不会给老师日结工资,因为这不仅是给家长一种安全感,更是对教育最起码的尊重,毕竟“如果一个老师今天上完课明天就想拿工资,我们真的没有理由相信这个老师能安下心来做教育”。“教育,绝不应该是急功近利的。”张浩说。

除了惊人的数据和特别的结算手段外,疯狂老师特别提出的“防刷单体系”也称得上“实在疯狂”。张浩表示,业内周知,O2O只要有补贴就无法回避会有刷单的人存在。一般企业会有两种面对方法:一种是默认,数据刷出来,交易额很高,对融资有帮助;另一种是主动组织刷单。但这两种都是在骗人,一个是骗自己的团队,一个是骗投资人,最后的结果都只会是“把明天赌没了”。张浩强调,在疯狂老师的企业价值观中“诚信“是最为重要的一条,因此从平台设立伊始,就对刷单行为不予姑息。为了最大限度的杜绝刷单,疯狂老师做了以下三点设置:首先,要求老师签署“诚信协议”,允诺若存在刷单,则接受下线、封号、永不合作的处分;其次,组织公司20%的人成立“纪律委员会”,专门严查刷单;再者,技通过LBS+登录锁+支付账户识别的技术手段提高刷单的实现难度。

“实在疯狂”的疯狂老师,尽管发展迅猛,但是却始终有所坚持。不论是对老师的尊崇,还是对诚信的规范,都是一个做教育的企业应有的情怀。或许,正是这样独树一帜的疯狂,才能赢得这些不可思议的成就。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