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啄木鸟教育获东方港湾2000万美元战略投资

2015-12-07 15:29:2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中国“巴菲特”但斌2000万美元投资啄木鸟教育

9月22日上午,啄木鸟教育在北大博雅国际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获得2000万美元的战略融资。此次融资是啄木鸟教育继去年融资之后的又一笔战略融资,领投方为深圳市东方港湾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但斌。

但斌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历任君安证券研究员、大鹏证券资产管理部首席投资经理,并于2004年初创建深圳市东方港湾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专注长期股权投资”,是将价值投资思想与中国资本市场相结合的最坚定的实践者之一,其“坚定的长线,相对的集中”的投资风格在行业内独树一帜。其本人分别在2007、2012年入选Value杂志和《投资之道》(中信出版社)的全球杰出华人投资者。2015年4月,被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聘任为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专业委员会15位委员之一。

但斌表示,随着留学需求的不断增长,与之相应的留学行业也处于快速发展的时期,市场前景广阔。目前,行业内众多留学机构的产品体系差别巨大,无法满足学生和家长日益增长的需求,而我们之所以选择投资啄木鸟教育,正是看重了其在留学行业中完善的产品和服务体系以及良好的口碑。目前,啄木鸟教育在业内就是美国留学的代名词,其发展潜力巨大,因此,我们愿意与啄木鸟教育达成战略投资意向。

啄木鸟教育创始人及董事长陈起永也表示,自2006年成立以来,啄木鸟教育一直坚持专注于美国留学,多年来精耕细作,保持了健康良好的发展态势。本次融资成功对于啄木鸟来说可谓“锦上添花”,该笔资金将主要用于V-center的建设、产品和服务体系的完善以及优秀人才的招募等。

留学V时代一方面是指V-center;另一方面是指VIP。V-center是啄木鸟教育集团精心打造的高端、独立、开放式的学习指导中心,会员学生通过留学申请培训课程、中西方导师指导及自主学习,完成美国名校申请和与留学相关的学术活动。目前,V-center中心已于9月20日在广州开业,以后也会相继出现在北京和上海。VIP代表着啄木鸟教育始终坚持“一切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每一位学生都是啄木鸟教育心中的VIP,为每一位学生提供最好的服务。

此次融资成功后,啄木鸟教育将在现有北京、上海、广州等18家分公司的基础之上,完善产品和服务体系,使全国各主要城市的学生和家长朋友们都能获得啄木鸟教育提供的专业服务。

除了继续做好现有的本科留学以外,啄木鸟教育还将在研究生申请、转学申请、高中申请方面加大投入力度。为了实现其战略发展的速度,啄木鸟教育还将以广纳人才、共谋发展的博大胸襟,欢迎更多的有识之士加入,以实现个人发展和公司成长的双赢。

本次成功获得投资,标志着啄木鸟教育留学业务的发展迈入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在强有力的资金保障下,啄木鸟教育将继续加快发展步伐,打造完整的留学服务价值链,开启留学行业的新时代,为更多的优秀学子提供优质的留学规划服务。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