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新三板“幼儿园第一股”挂牌,伟才教育敲钟上市

2016-08-22 10:58:1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2016年8月19日上午,广东伟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伟才教育,证券代码:838140)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此前,伟才教育经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批准,已于2016年7月18日在新三板挂牌,被外界冠以“幼儿园第一股”的美誉。

新三板“幼儿园第一股”挂牌,伟才教育敲钟上市

敲钟仪式上,广东伟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伟才教育)董事长、总经理罗骇浪先生,携同伟才教育创始人代表罗狂飚先生,股东代表上海聚智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志坚先生,广东省安徽商会副会长、格勒诺布尔高等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戴泽根先生,券商代表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郑晓伟先生、汪旭女士、赵桂郴女士、张蓉女士,加盟商代表郑文文女士、许海燕女士,伟才教育员工代表客服部经理范慧婷女士、伟才教育监事会主席袁春梅女士、伟才教育董事、常务副总经理计涛先生、伟才教育董事、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陈文豪先生,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式的历史时刻。

罗骇浪董事长作为当天敲钟企业的代表,发表深情感言。罗董事长表示,2016年实现产业加资本的双翼格局,使伟才教育再次站在了一个新的高度上,合理规划战略,继续扩大产业布局,上下同心,全力冲击,以“伟才”品牌为旗舰,带领伟才教育成为幼教行业的领航者!2016年,伟才教育明确提出了五年“双百战略”,即:打造百年基业,实现百亿产值!而这一战略将持续影响伟才教育未来的发展。

新三板“幼儿园第一股”挂牌,伟才教育敲钟上市

作为此次有幸见证敲钟仪式的一员,在敲钟仪式后,记者与伟才教育董事长罗骇浪先生进行了交流。

16年始终如一,专注幼教资源整合

“伟才教育未来要成为国内一流的幼教资源整合平台!”这是罗董事长面对记者时开口说的第一句。

据了解,伟才教育成立于2001年,旗下拥有高端幼儿园品牌“伟才幼儿园”,拥有专业的幼教资源整合能力和平台,以开办直营幼儿园和幼儿园加盟为主导业务——囊括了幼教行业里的幼儿园开办、管理及运营培训、教育金融、土地招标业务、幼教装备产品、安全接送及互动平台、幼儿园装修设计、品牌设计及推广等多方面业务服务,覆盖到全行业的各个板块。

新三板“幼儿园第一股”挂牌,伟才教育敲钟上市

伟才教育董事长罗骇浪讲话

而在记者看来,伟才教育不仅凭借16年来对幼儿园市场的开拓,构建起初具规模的“幼教资源整合平台”,而且已打造了独具伟才教育特色的核心竞争力。

这套核心竞争力,不仅整合内外部资源,为体系内直营园、加盟园提供一系列专业、完整的服务,而且对体系外开放部分服务,使幼儿园周边的产品得以整合并实现品牌的独立运营。

从此点来看,我们有理由相信伟才教育此发展方向将能为幼教市场带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

一朝新三板挂牌,品牌已呈腾飞之势

俗话说:“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在记者看来,这正是伟才教育发展至今的写照。

在与罗骇浪董事长交谈过程中,了解到伟才教育在16年的发展中,曾荣获了“中国儿童教育最具竞争力领军品牌”、“最具市场影响力诚信品牌”、“中国最具投资价值的幼儿园品牌10强”、“2014年度优质特许加盟总部”、“2015年度优选儿童教育品牌”、“2015年度广东连锁五十强”等多项荣誉,“伟才”商标更被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是绝对的“实力派”企业。

 

新三板“幼儿园第一股”挂牌,伟才教育敲钟上市

伟才教育获誉无数

罗董事长表示,一朝的新三板挂牌,背后是伟才教育16年不忘初心地深耕幼教的坚持,伟才人将不忘肩负的教育使命,秉承“诚信仁爱、责任高效、品质教育、星级服务”的核心价值,把今天的成绩作为新的起点,夯实基础,追求基业长青,使伟才成为百年教育品牌,百年教育企业,百年民族品牌!

从记者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伟才教育品牌幼儿园遍布全国三十多个省(自治区),在中国大陆地区每天服务0-6岁婴幼儿过100000名,辐射家庭过300000户,“伟才”品牌使用用户已过亿,品牌已呈现腾飞之势,其“幼教资源整合平台”的优势也正在逐步显现。

 

新三板“幼儿园第一股”挂牌,伟才教育敲钟上市

在交流即将结束前,问及对企业未来发展有何规划时,罗骇浪董事长表示:“未来将继续深耕开拓幼教资源整合平台,伟才人将朝着‘百年伟才、万园伟才、全球伟才、百亿伟才’的目标前进!”

相信未来伟才教育将利用资本市场的杠杆作用,聚焦品牌发展和业务扩张,为幼教行业打开新局面,为上下游打通更加顺畅的供求链,真正构建起具有实力的国内一流的“幼教资源整合平台”。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