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纯正美式课堂”,科蒂思维更懂少儿英语教育

2016-09-22 09:42:1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近年来我国经济不断发展,国民对知识层次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教育水平也在不断提升。从背单词到“英汉互译”,从传统的应试教育到“疯狂英语”,我国的英语教学经历了多个阶段,教育各方也都在不断摸索最适合孩子的教学方法。中国式教育的著名口号“不能输在起跑线上”一直都是家长们对自己孩子的要求,但这绝不是让孩子早些认字背诗读英语,源自美国的科蒂思维认为,“起跑线”应该是家长为孩子提供一个稳定、温暖、健康和互动的学习环境。

图片1.jpg

自2014年美国科蒂思维学科进入中国地区以来, 为中国孩子带来了原汁原味的美式课堂,与传统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不同的是,科蒂思维采取的“学科英语”方式,是将英语当成工具,回归于实际应用,让孩子掌握英语思维,彻底从英语思维理解语文、数学、科学等各学科的知识内涵。可以看出,科蒂思维 “学科英语”注重科学地培养孩子的英语思维能力,通过用英语学习学科知识的表达方式、内涵及形成过程,帮助孩子建立英语思维模型,从而养成用英语思维和表达的习惯。

图片2.jpg

科蒂思维学科英语美国总部拥有强大的教学资源,富有敢于创新的精神,Kiddie总部投入了上千万美金的研发资金,创立了首个E-Learning线上教学系统软件,这款课件系统目前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E-Learning线上教学平台拥有科蒂思维美式课堂内的课件系统,同时也有最为先进的线上复习系统,将课堂变得生动,有趣,易于理解,同时也便于学校的管理以及老师的监督。目前,全国范围内各地区的科蒂思维分中心都配有E-Learning系统,给不同地区的孩子带来全方位专属的美式英语学习体验。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