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科蒂思维学科英语朝阳中心开业了

2016-09-22 09:44:4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10日,美国科蒂思维学科英语又迎来新成员,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朝阳雅筑的科蒂思维朝阳中心正式开业,现场挤满了前来参加开业典礼的家长和孩子,场面非常热闹。

图片1.jpg

据了解,美国科蒂思维学科英语源自于美国,是专注于2-12岁的少儿英语教育机构,在尊重少儿个体发展的独特性基础上,通过同质同步轻松愉悦的美国课堂,培养孩子正确的自我认知能力、创造力,提升孩子的语言演讲演示等社会性能力,同时塑造孩子的优良品格、责任感以及团队协作精神等。科蒂思维一直坚持带给国内的孩子“纯正的美式课堂”,希望将可以将东西方教育方式相结合,培养出国际化人才。

科蒂思维的理念在美国一直是做优质公益教育机构,并快速将这种理念传播到欧洲,也登陆了亚洲的教育市场,韩国、日本、中国台湾、泰国、新加坡、中国香港以及中国大陆等都深入了科蒂思维的教学理念,尤其在韩国市场,目前已成为韩国最大的教育集团。

科蒂思维拥有100%美国教育部认证的教学体系,所应用的教科书来自全球最大的图书机构IPG在美国首推的系列教材,内容丰富,并且教科书都是全天然植物印刷。同时,科蒂思维也配备了自主研发的白板教学软件,独特的在线E-learning互动线上学习平台,课堂上的韵律操、课本以外的衍生内容、思维拓展训练等都可以在这个系统上找到相关课件,让孩子在学校以外也能在英语环境中享受学习的乐趣。

图片2.jpg

当天,科蒂思维朝阳中心相关负责人在开业现场进行了剪彩,并发表相关致辞。在科蒂思维学科英语,不单单是上英语课,更注重的是用英语系统性地来学习语文、数学、科学等科目,让孩子学会把英语作为今后探索知识的一门强有力的工具,对看待万千世界也多一个不一样逻辑角度。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