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关注西部教育 爱心侨企完美公司回访楚雄完美希望小学

2016-09-26 12:32:2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日前,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员工前往楚雄市子午镇鹿宜完美希望小学,开展爱心捐赠和回访活动。据悉,楚雄市子午镇鹿宜完美希望小学由完美公司于2007年捐建,该校目前有教师9名,在校学生100名。

据了解,扎根中国20多年来,完美公司将产业发展和慈善公益逐渐融合为一个有机整体,长期坚持投身公益事业建设,截至目前累计各类捐款、捐赠金额超过5亿元。值得关注的是,在完美公司的公益项目中一直把教育放在主要位置,如持续捐助希望工程、支持华文教育事业等。在企业社会责任的探索之路上,完美公司形成了自己的特色。

希望工程是完美公司投入、参与程度最大的公益项目之一。从在革命圣地延安捐建第一所完美希望小学起,完美公司就开始在全国贫困地区捐建希望学校,截至目前,捐建的百余所希望学校遍布全国各地。

活动现场,完美公司为该学校送去了学习用品、文体用品等爱心物资,让校园师生们再次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真情与温暖。据悉,完美公司在云南普洱、楚雄、昭通等州市捐建了5所希望小学。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