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科蒂思维世家星城分校扬帆起航

2016-09-22 09:47:5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9月10日恰逢教师节,西安雁塔区世家星城三期彩旗招展花篮簇拥,科蒂思维世家星城分校隆重开业。开业当天,现场进行了剪彩砸彩蛋等仪式,吸引了大批家长孩子前来参与,一时间门庭若市,童声喧哗。

图片1.jpg

据了解,世家星城分校已经不是科蒂思维在西安的首个分部,早在2014年,西北首家旗舰中心就落户西安,经过这两年的运营,通过优质的口碑传播,在行业中得到广泛赞誉和认可,为了满足日益渐涨的需求,在熙地港开出了第一家分中心,这次世家星城分中心是继熙地港分中心之后的又一家分校。

科蒂思维学科英语成立于美国,目前在美国有超过500所学校。在中国,科蒂思维也全面引入美国科蒂的教学方式,针对2-12岁的孩子的英语能力培养。值得一提的是科蒂思维推出的为孩子第一次入学打好坚实的基础的Daycare幼儿园预备班。

科蒂思维Daycare幼儿园预备班适合年龄2-3岁的孩子,这个年龄的孩子学习能力极强,当他们置身于浸入式英语环境中,学习速度是惊人的。科蒂思维提供全职的外教,每一个外教都在美国得到培训获得教育资质后被派到中国,保证科蒂思维的小成员们在每天的接触上,课堂里或是游戏中,接收到的都是清晰标准的美式口音,潜移默化就受到了纯正口音的引导。在这个阶段,孩子的入学准备也是多方面的,科蒂思维主要培养对英语学习的兴趣,通过活跃的角色扮演、生动的简单英语小故事,带孩子体验地球另一端有趣的文化。外籍老师也会带着孩子进行户外教学,鼓励他们用英语辨认常见物体,运用三、五个单词的简单句子说话。科蒂思维认为外籍老师和孩子的互动,有效培养了孩子对英语的敏感和对英语语言的感知,才会更加愉快甚至主动地学习英语。科蒂思维Daycare幼儿园预备班也解决了附近家长白天外出上班孩子在家无法得到照 料的顾虑。

图片2.jpg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