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上海韩式半永久纹绣培训学校 — 仙芙半永久教育科技

2016-12-27 18:02:1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半永久化妆术最早兴起和盛行于欧美等时尚国度,并一度是仅限于贵族明星的消费。20世纪80年代传入亚洲和中国,称为传统纹绣,由于其色料会永久性保留皮肤上的缺点的限制,所以并未成为一种流行。韩国从中国引入传统纹绣后进行了改良,让色料不再永久性附着于皮肤,并称之为半永久化妆。一段时间后,半永久化妆因其独特优势开始盛行于韩国

半永久化妆术是指使用极速仪器针上下移动的方式,在皮肤的表皮层和颗粒层之间注入天然色素,以达到改变眉毛、眼线、嘴唇形态的目的。用半永久化妆术做的眉毛、眼线、嘴唇都能够自然鲜明的呈现。做为国内顶级的半永久培训专业机构,上海仙芙学院研发的上海仙芙半永久化妆术更是针对眉毛、眼线的定妆,发际线的成型与改善,色素的脱落等问题,在普通的半永久化妆术基础上进行卓有成效的改进和提升,使爱美女性在经过仙芙半永久化妆术后,定妆更为真实自然与持久,让术后的女性达到在未来相当一段时间内不化妆也能够成为“素颜美人”的效果。

2013年,仙芙教育科技的技术培训基地正式进驻中国。先后在上海、上海、福州等地进行市场布局,迅速打开当地市场,深受广大客户欢迎。其业务范围涉及抗衰SPA、半永久定妆术、微整形等项目的技术培训咨询,尤其在韩国半永久技术培训方面,更是有着极为丰富完善的教学体系。截至2016年3月,仙芙教育科技已在全国十余个城市顺利完成市场布局,成为业界时尚美容的高端连锁品牌。

感恩社会,创造价值

仙芙教育科技给予大家的不仅仅是产品本身,更是人们对于高品质生活的向往。从个体角度来说,仙芙以其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给予客户关爱和美的享受,为客户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让人生更加精彩;从整体的角度来看,仙芙长远的价值取向是服务社会,这既是作为企业公民应尽的责任也是仙芙的重心之所在。

上海仙芙教育科技

奉献、进取、宽仁、合作

官网:http://www.wlhywhcm.com/

上海仙芙咨询微信:13162957209

上海仙芙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慧创国际C区2号楼一层。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