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夏季自驾游,众泰T500比瑞虎5X更尽职尽责!

2018-08-07 17:52:1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接连高温天的出现,让不少人感受到了夏天的“敌意”。同时,伴随着暑假的来临,举家出游或许是当下迎接夏日最好的方式。而说到暑假出游,自驾无疑是最自在的选择。躲避室外的酷热,告别拥挤的车厢,自行开车出游不仅仅是避暑的最佳方式,走走停停一路的风景或许更是对假期最好的享受。

而关于暑假自驾出游,从喧嚣的城市中走来,具有宽敞空间、较高的视野和强大动力,以及良好通过性的城市SUV车型便成为了首选。随着国产SUV在目前市面上占据着一席之地,像众泰T500和瑞虎5X这样兼具高颜值和高性价比的车型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但是两者究竟该如何选择,拿实力说话!

夏季出行,只为捕捉夏日独特的美景,而作为颜值担当的众泰T500也给这个夏季增添了另一抹不一样的姿色!

众泰T500外观设计沿用了很多中国的传统文化元素和民族特色,比如寓意着“开卷有益”的前后灯,车体首尾灯均采用这种贯穿式的灯设,更具动感的鹰眼式LED大灯,前雾灯格栅的“回字纹图案”,车顶尾门采用一体式的导流尾翼设计,尾管也很人性化的进行了隐藏设计处理等等,多处细节都十分讲究,令人惊叹。而另外一台车瑞虎5x却正好缺乏了这点时尚感。

夏季出游,无论是去哪里自驾游,都会要携带很多行李和必须用品。因此,空间更大,放置的东西就更多。而众泰T500是一辆紧凑型SUV,但是在空间方面确实毫不含糊。其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632mm*1850mm*1695mm,轴距为2700mm,而瑞虎5x长宽高分别为4338*1830*1645mm,轴距为2630mm,经过数据对比,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众泰T500的宽度和高度及轴距都更宽敞。人坐进去坐得舒服。并且后备箱也令人满意,一般情况下,413L的后备箱空间可以放得下三个大行李箱,当需要放置更长条更丰富的行李箱时,可以放倒后排座椅,使之扩充到1155L,就可以放得下更多的东西了。

自驾的旅途总是充满新奇,抛开一路走走停停享受自由与美景的时间,开车在路上静静感受世界的美好,夏季自驾游,众泰T500比瑞虎5X更尽职尽责!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