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二手车Q3大数据 优信二手车全国购释放汽车消费潜力

2019-11-22 12:12:3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据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1-10月全国累计完成交易二手车1185.27万辆,累计同比增长4.62%,交易金额为7463.80亿元。其中,1-10月份二手车转籍总量为338.88万辆,转籍比例为28.59%,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85个百分点。

伴随全国解除二手车限迁政策的推进,从月度转籍比例的走势来看,2019年上半年的转籍比例明显高于历史同期,跨区域流通出现了非常明显的增长,二手车发展呈现良好的态势。其中,以优信二手车为代表的二手车电商平台的兴起,更是促进了二手车交易的“短、频、快”。在汽车大流通时代的浪潮下,优信依托规模化发展优势,打通了从车源、看车、物流、金融、交付等交易环节,让消费者可以在全国范围内海量车源中挑选自己中意的汽车,同时借助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推出VR全景交互看车、查客系统、智慧物流等服务,凭借“三天无理由退车、1年2万公里保修”等售后保障用户购车无忧,满足消费者高品质的消费需求。

与此同时,二手车市场的崛起带动我国的汽车市场逐渐走向成熟,一二线城市渐趋饱和的汽车保有量,让人们对汽车的消费面变得更广。为进一步推动二手车在全国的自由流通,优信二手车首创了一站式服务的“全国购”业务模式,依托完善的生态服务链,线上线下综合发展,打消了用户异地消费的疑虑,并且无论哪个城市都能享受全国底价服务。通过超级供应链引来更多流量,拓宽了国内二手车市场的想象空间。

业内人士认为,优信二手车在进化成为B2C模式之后,在交易支付、实时车源的可靠性与售后服务保障上能够形成有效的闭环把控。目前,无论在车源数量、覆盖地区以及实时交付数量上,优信二手车应该都是国内最大的。

不得不说,优信二手车的全国购业务促进了我国二手车车源跨区域流通,有效盘活了二手车市场。随着这一业务模式的不断完善,优信将不断创新产品质量和服务,为我国的二手车线上生态的建设和销量释放更多潜力。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