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研究院荣获中国证券金紫荆奖 “最具特色研究机构”

2019-11-21 14:59:4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8日,中国证券金紫荆奖组委会发来获奖通知,在第九届中国证券金紫荆奖评选活动中,公司研究院荣获“最具特色研究机构”。

中国证券金紫荆奖是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联合香港与内地重要管理机构、证券机构和著名经济学家,针对中国内地和香港地区所有上市公司、证券公司、分析师、基金及其高管进行对比和综合评测,推荐出年度特色突出、成就巨大的企业和管理者,自2011年首届举办以来,已经成为中国资本市场的重要标志奖项。

第九届中国证券金紫荆(研究机构)奖项设置了年度最具影响力经济学家(Top3)、年度卓越研究所所长(Top5)、最具影响力研究机构(Top5)、最具特色研究机构(Top5)、进步最快研究机构(Top5)等七个奖项。本次研究院荣获“最具特色研究机构”,也体现了资本市场对公司研究院研究能力的认可。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