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1.5T猎豹CS9热血起航 永葆青春激情

2019-12-04 15:10:3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虽然现在年轻人总在嚷嚷着“初老症”的到来,但“年轻”二字的存在便已经预示了无数可能。即使有迷茫徘徊的沮丧,但他们对星辰大海的想象从不曾褪色,对诗与远方的向往也从未停止,速度与激情依然是他们生活的主旋律,这种态度若是体现在选车购车上,则需要一款动力充沛、操作灵活的车型去匹配他们自由跳脱的性格。而猎豹汽车旗下明星车型猎豹CS9凭借高效传动系统带来的媲美轿车的驾驶质感,一时间撩拨了无数“操控党”的心弦,充分助力年轻族群荷尔蒙的释放。

最新款猎豹CS9采用的是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传统的自然吸气式发动机相比,涡轮增压在自然吸气的基础之上加了一套涡轮增压器来压缩空气,从而涡轮增压气缸内大气压力要高出不少,气缸单位容积内的含氧量更高,就能燃烧更多的汽油,拥有更强大的爆发力。而2018款猎豹CS9所搭载的这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0kW,峰值扭矩210N·m,参数表现在同级车型里堪称佼佼者,甚至比不少紧凑型SUV的动力更具优势。实际行车中,这样高效的动力在各个阶段的表现都十分突出,起步响应快,加速爆发力显著,并且在中高转速时的扭矩输出依旧给力,完全能够满足出行的动力需求。

与高效的动力系统相匹配,猎豹CS9的传动系统采用的是CVT无极变速箱。CVT无极变速箱的工作原理是用皮带或钢带传动,从而没有了一般自动挡变速箱的传动齿轮,所以也就没有了自动挡变速箱的换挡过程,由此带来的换档顿挫感也随之消失。因此搭载CVT无极变速箱的猎豹CS9在驾驶过程中,无论是升档还是降档都更为顺畅,滞后感几乎可以忽略不计,驾驶体验十分平顺稳定。并且CVT无极变速箱的挡位设定更为自由,更容易达到性能、耗油、废气排放的平衡,所以猎豹CS9对燃油经济性的考虑也十分周到。

悬挂系统方面,猎豹CS9采用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与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系统,在过弯时能保证良好的支撑性,大幅减少了遭遇复杂路况时车身侧倾带来的波动。并且猎豹CS9与米拉合作的专业级SUV底盘调教得也十分具有越野性,户外出游时有着更强的通过性能。同时,猎豹CS9的方向盘在握感和重量上都调教到了适合大部分驾驶者的舒适状态,转向精准指向灵敏,匹配上坡辅助、自动驻车、自动启停、倒车雷达等电子辅助系统,更是打造了媲美轿车的驾驶质感。

作为有着69年军工品质传承和35年造车经验的老牌企业,猎豹汽车这次对“年轻”二字的理解显然更加深刻,在行车各方面都考虑到了年轻人对驾驶质感与乐趣的追求,也难怪会受到年轻族群的追捧。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