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为什么说猎豹新CS10是当代家用SUV新典范?

2019-12-03 15:33:5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提起猎豹汽车,其在硬派越野SUV方面的成就人尽皆知,毕竟旗下猎豹黑金刚曾经是风靡马路的存在,“中国越野之王”的名号也是相当响亮。为了顺应时势和人们不断提升的购车审美,猎豹汽车近年来也一直在加快产品的战略转型,其市场主力不断向个人家庭用车等细分市场扩展。猎豹CS10作为猎豹汽车全新都市SUV领域的旗舰车型,2015年首款上市,口碑销量双丰收,开启了猎豹汽车的全新时代。今年4月份,猎豹新CS10携37项品质升级及10项配件改善全新上市,更是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高驾值体验。

外观上,猎豹新CS10有着显著的革新。前脸部分,猎豹新CS10采用的是全新璀璨式星钻式格栅,呈点阵式排列,搭配两侧狭长造型的前大灯组,整个前脸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猎豹新CS10的尾灯则采用的是流云式LED熏黑尾灯,极具设计感的造型赋予了尾灯一丝轻奢意味,醒目的熏黑处理也为整车辨识度加分不少。简约流畅的设计让猎豹新CS10整车一体感更为强烈,侧面部分一条刚劲有力的腰线则一直贯穿至尾灯处,在保留动感的基础上也赋予了整车更突出的力量感,层次感也更为丰富。

内饰方面,猎豹新CS10的升级与优化也较为出色。内饰整体采用了米黑配色方案,大面积暖色调的应用让人眼前一亮,带来了更加温馨从容的行车氛围。以人体工学为设计基础的皮质座椅,在舒适度和贴合度方面都充分考虑到了乘车舒适性,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也让整车档次感更上一层楼。中控部分搭载的是一块全新贯穿式豪华双显大屏,在视觉上给人舒服的感觉,操作起来流畅度也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准,同时配合中控台下方的一排实体按键,整车驾驶区域功能分区更加清晰便捷。而且,对于离不开手机的消费者群体来说,猎豹新CS10还增加了多个USB充电口,十分周到。

在消费者注重的安全性能方面,猎豹新CS10也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升级。其采用的六位一体电子安全系统,可以通过电子系统分析各种行驶状态,在紧急状况下能辅助驾驶员采取有效措施,从而消除危险。并且,猎豹新CS10在安全配置上下足了功夫,配备了坡道起步辅助、紧急制动辅助、泊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实用性辅助驾驶功能,全方位保障了出行安全。

对于一款家用SUV来说,猎豹新CS10的演绎可谓十分到位,在颜值上打破了大家对于家用SUV一贯以来的刻板印象,在乘坐舒适度与便捷性方面做到了全面提升,同时在安全配置方面也没有掉以轻心,说它是国产家用SUV新典范也丝毫不为过。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