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开创互联网+人工智能发展新时代 云联惠与中科智谷签订战略合作

2017-10-17 21:15:5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7日,广东云联国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广东云联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联惠)与上海中科智谷人工智能工业研究院(以下简称中科智谷)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云联惠总部大厦成功举行,双方就筹建海珠区人工智能产业园正式展开深度的交流及合作。云联惠董事长黄明、副董事长许洪明、执行总裁姜乾圣、中科智谷工业研究院院长刘瑞祯及其核心团队成员陈成贵、简胜忠、欧辰睿等出席仪式并完成项目签约。

云联惠与中科智谷及相关领导洽谈

云联惠是以“消费共享”理念创立的创新企业,经过三年多的发展,在全国取得了突出的市场业绩,为一大批企业提供了丰富的消费资源,业务辐射房地产、汽车、商超、旅游和文化等多个行业及领域,塑造了影响力极强的企业品牌。合作的另一方,中科智谷则是以中国科学院及国内外人工智能领域的业内的顶尖专家为核心力量发起的“人工智能+”产业孵化平台,主要从事人工智能及相关产业领域的研发、产学研转化及传统行业转型升级的独立研究。

云联惠与中科智谷签约仪式现场

仪式上,中科智谷刘瑞祯院长介绍了中科智谷的产业优势,明确了合作双方落实广州海珠区人工智能产业园的发展方向。刘院长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对中科智谷而言意义深远,云联惠是国内创新型“消费共享”的龙头企业,拥有创新型企业的巨大发展潜力,具备庞大的会员和商家资源,已构建辐射众多行业领域的企业服务体系,是中科智谷在广州地区推广“人工智能+”的优秀合作对象。

云联惠董事长黄明先生表示,此次云联惠与中科智谷的合作经过长期交流与科学研讨,最终达成一致,促成此次签约合作。云联惠携手中科智谷,在政府部门的正确指导下,通过创新商业模式的雄厚资本与高新人工智能科技的强强联合,形成集聚人才、资金和技术的新型产业园区,建立海珠区互联网+人工智能的产业模板。人工智能产业园运营目标是致力培养一批凤凰企业,实现对创新企业的转型升级,加快企业迈入工业4.0时代的步伐,建设一份对社会、民族和国家有益的伟大事业。

据悉,此次云联惠与中科智谷的合作项目受到了广州市海珠区相关部门的高度关注和支持,相关部门领导对能为广州海珠区带来人才、技术和经济价值的人工智能产业园表示欢迎。云联惠携手中科智谷,打通高新技术上下游资源,使产、供、销形成更紧密的联系,实现市场和技术的全面融合。洽谈过程中,云联惠与中科智谷均表达了进一步落实合作的意愿,使新项目能尽快落户海珠区,让创新商业模式与人工智能技术碰撞出新的火花,成为海珠区乃至世界的明星项目,并逐步深化合作,将模式与科技的创新融合扩散至全国,带动更多的行业完成企业的进一步转型升级,推动商业模式和技术的协同发展迈向更高层,为大众、社会和国家创造巨大的经济价值。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