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苏宁金融在全球创业周上举办高峰论坛 助力初创企业发展

2017-11-15 17:01:3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11月13日-19日,2017(第11届)全球创业周中国站在上海创谷举行,聚焦众多创业者及投资人,共同打造线下融资路演平台。在本次创业周期间,由苏宁金融和PP财经主办的“新金融 新未来——金融&创业高峰论坛”将于 11月17日举办,现场网罗了苏宁银行CFO王景斌、苏宁金融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李忠海以及上海金融理财师协会理事夏文庆在内的诸多业内专家、学者,全方位为创业者和投资人提供一站式创业生态扶持解决方案。

1.png

据了解,本场高峰论坛现场将干货满满,各领域的专家学者将为助力创业企业发展献计献策。其中,苏宁银行CFO王景斌将结合苏宁银行在金融科技以及O2O运营模式方面的探索,提供新金融助力小微企业和科创企业发展的新思路,并将重点介绍苏宁银行为扶持小微企业、新兴产业所提供的普惠金融产品。

苏宁金融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李忠海将带来《“投贷顾”联动助力创业创新的实践与思考》的主题演讲,阐述如何通过“投贷顾”联动的服务集聚分散于不同环节的非标准化信息、减少信息不对称、降低中小企业融资成本、提升创业创新支持率和成功率,为小微初创企业开拓融资渠道指点迷津;中国首位问题管理专家孙继伟将通过分析新三板的三重商机助力创业者掘金;苏宁青创园殷健将介绍如何通过青柠创业扶持计划进行创业孵化并实现全方位赋能。

此外,作为苏宁金融理财大讲堂的特邀嘉宾,上海金融理财师协会理事夏文庆将以《创富者的财富管理之路》为题,从家庭生命周期角度指导创业者合理进行家庭资产配置,作出正确的投资决策。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金融“慧理财•赢未来”公益理财大讲堂是苏宁金融“千百万亿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致力于为更多的投资者提供投资策略和市场研判,在半年的时间内已经陆续走过了南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多个重点城市。未来,还将继续辐射到全国多个城市,为大众深入推广普及金融知识。

今年的全球创业周中国站,吸引数百家创业企业、千余位投资人、上万名创业者参与。苏宁金融举办“新金融 新未来——金融&创业高峰论坛”,旨在将众多创业者联系起来,更高效地为创业者提供直面投资人的机会,促成创投项目融资对接,同时帮助创业者激发创业和创新的潜能。其实,作为国内一线互联网金融科技集团和金融020领先者,苏宁金融一直以来都在透过“服务创业创新、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一系列实际行动,全面践行“金融回归本源,服从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