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水手食品签约央视 品牌战略全面升级

2017-10-19 15:34:1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5日,东北第一大城辽宁沈阳,福建省水手食品有限公司与中央电视台达成战略合作,荣登“央视播出品牌”。水手食品董事长陈文水、央视代表冯铭宇、水手食品高层领导以及来自福建、广东、浙江、安徽、江苏、河南、辽宁、吉林、黑龙江等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近百人,共同出席“福建省水手食品感恩答谢会暨新品发布会”,见证本次签约仪式。

水手食品与中央电视台签约合作

借势国家媒体,传播品牌独特价值

联袂CCTV-1、CCTV-2、CCTV-7等央视三大频道,引爆水手品牌价值。从10月16日起,水手食品将在央视三大频道展开为期30天的品牌展播——充分利用国家媒体,传递水手品牌的独特价值,让水手蟹味球“蟹味足,才够味”的理念走进千家万户,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美食体验。

水手食品董事长陈文水与央视代表冯铭宇在签约仪式上

水手食品董事长陈文水对此次与中央电视台的合作表现出很高期待,希望借此合作能全方位、高层次、高格调地提升水手品牌的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陈文水在发言中强调:2017年是水手食品的战略年,通过登陆中央电视台、携手福建新思维、导入阿米巴经营模式、对接深圳博得世纪等一系列重大动作,实现了水手食品的全新启航。

央视代表冯铭宇对水手食品的发展十分看好,她表示:中央电视台提出“国家品牌计划”,旨在推广、培育、扶持相关企业品牌。水手食品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以匠心精神研发产品,以央视平台推广品牌,将为品牌升级插上腾飞的翅膀。

辉煌发展历程,护航品牌全新启航

水手食品技艺研创于1995年,以“创造百姓信赖的百年产业品牌”为愿景,以“为百姓健康的美食工程而奋斗,为智者搭建人生价值致富平台”为使命,在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秉承“诚信为本、以优取胜”的经营理念,先后荣获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福建名牌产品、福建省水产产业化龙头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并推出了蟹味球、虾滑、福袋等系列深受欢迎的产品,在“中高端深海鱼糜制品”领域中占据重要位置。

水手蟹味球差异化形象画面

会上,水手蟹味球以全新升级的形象面市,成为现场的一大亮点,并获得与会经销商的高度评价。水手食品首创的“蟹味球”,先后被评为“中华名小吃”、“中国火锅料节明星单品”和“第25届世界技术锦标赛的指定食品”。2017年,水手蟹味球经过产品升级、形象升级、口感升级和推广升级,带来一场深海的美味旅行,将以火锅新食尚的姿态引爆市场旺销。

各方智慧叠加,开启水手远大前程

本次“感恩答谢会暨新品发布会”,既是一场见证签约的盛会,也是一场共谋市场的峰会,更是水手食品在沈阳启动的第一场厂商对接会,后续还将在全国陆续展开数十场类似的产品推介会。“中国品牌制造商”福建新思维的相关代表专业解读了水手食品的精准定位、创新产品与打造样板等系统举措,水手食品相关高层则传递了公司营销创新、推广创新的具体信息,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对水手未来的发展更加信心满满。

水手董事长陈文水发表主题演讲

福建新思维代表在会上作专业解读

正如《水手之歌》所唱:路虽然漫长,心灵坦荡,有种坚定的信念在胸膛。谋战略、抓机遇、创新途,不惧风浪的水手食品,即将驶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