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南京银行“你好e贷”让贷款更简单

2017-11-08 17:26:3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消费模式也在发生转变,超前消费观念为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更多的消费者开始利用消费贷款来进行资金周转,满足自己装修、买车、旅游等不同的需求。然而,从近几年贷款市场中观察发现,申请个人及其家庭消费的贷款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很容易遭遇贷款难、贷不到、额度低、速度慢、利息高等一系列问题,给很多人带来不便。人们亟需一种简便快捷的线上个人信用消费贷款,来解决自己的燃眉之急。

基于此,南京银行在其“你好银行APP”的基础上,推出了一款全线上、自助化的个人消费贷产品——“你好e贷”。“你好e贷”的出现,解决了资金的燃眉之急,给客户提供了一种更便捷、更快速的信用贷款体验。

据了解,“你好e贷”这种一站式消费贷自上线以来,凭借其流畅的客户体验、优惠的贷款利率及随借随还的产品设计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好评。“你好e贷”的出现,成功解决了贷款中出现的四大问题。

贷不到。现在很多的贷款机构门槛高、要求多,不是要求拿出抵押物,就是要求社保、工资流水达到一定要求,否则就把你拒之门外。相比于其它贷款机构的繁琐手续,“你好e贷”,只要你年满24周岁,连续工作满两年,个人征信状况良好(江苏/杭州居民),就可以通过下载“你好银行APP”,进行在线申请,全程不需要提供任何纸质资料,手机操作即可。“你好e贷”无抵押、无担保,可以满足个人及其家庭消费,是一款纯信用消费贷款产品。

额度低。20万变10万,10万变5万,5万变3万,很多时候在贷款额度上,我们申请的金额都会大打折扣,无法满足我们的资金需求。而“你好e贷”,贷款审批额度非常高,最高额度可达30万,通过专属的H5可实现先测额度再申请,少走弯路。装修、买车、购物、旅游等各类个人及家庭消费需求,在这均可得到有效满足。除此之外,客户在额度可用范围内还可申请多笔借款。

速度慢。以往办理贷款时耗时、耗力不说,放款速度慢也是一大硬伤。遇到急事根本无法按时解决。这时就急需一款像“你好e贷”这样自助放款的金融产品。下载并成功注册南京银行“你好银行APP”后,点击我要借款,完成相关操作。实时审批速度非常快,一般15分钟以内即可到账。7*24小时在线实时申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高效信贷服务。

利息高。很多时候由于我们并不了解贷款产品的利息算法,让我们承担了高额的利息。南京银行“你好e贷”,可循环使用,按天计息,成本低,随借随还,最长贷款期限12个月,利率低具有市场竞争力,谁用谁知道。值得一提的是,11月11日之前成功完成你好e贷下款的用户还可享受4重好礼,PS4、京东卡、话费等各色好礼等你拿,更多精彩可直接关注南京银行官方微信。

对于急需资金的人来说,时间就是金钱,高效就是价值。“你好e贷”从“零、高、快、低”四个方面简单、高效解决了客户的资金周转问题,避免了客户因资金短缺而引发的一系列风险问题,简化了贷款流程,也让我们的生活有了更多选择。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