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加多宝集团关于澄清中弘股份《债务重组及经营托管》公告中不实内容的声明

2018-08-28 11:23:5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针对中弘股份【证券代码:000979】于2018年8月27日披露关于签署《债务重组及经营托管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30】,加多宝集团郑重声明如下:

1.加多宝集团从未与中弘股份、中弘卓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深圳前海银谊资本有限公司签署过《经营托管及债务重组协议》,对协议所述内容完全不知情。

2.加多宝集团从未对黄伟清出具任何授权。

3.中弘股份在公告中所述有关加多宝集团的经营情况及财务数据与实际情况严重不符。

4.加多宝集团将通过法律程序查明此事,并追究相关方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加多宝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8月28日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