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金领冠支招 给宝宝健康“贴秋膘”

2018-08-28 11:56:5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立秋过后秋来到,凉风至,夜渐长。虽然白天依然炎热,但是天气却已经逐渐转凉,早晚温差开始变大。俗话说“夏天过后无病三分虚”,依照祖国医学春夏养阳、秋冬养阴的原理,秋冬需要进补。对于成年人来说,进补可以适当选择一些温热食物,但是对于宝宝来说,只有正确进补,才能健康成长。

获取优质蛋白质进补

对于宝宝来说,最优质的蛋白质就是母乳,因为母乳中的蛋白质含量最适中,不仅能够满足婴儿正常生长发育,更好地消化和吸收,而且能够有效降低婴儿对外来蛋白过敏的风险,为宝宝免疫系统的发育提供强大的保护。但是对于喝奶粉的宝宝来说,能为中国宝宝提供更专业的营养的奶粉,才是好奶粉。

对比发现,伊利旗下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是这样的一款奶粉,其研发的“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荣获中国发明专利,并被授予第十六届“中国专利优秀奖”殊荣。除此之外,金领冠还在核苷酸、智赋因子等方面课题长期投入研究,其成果已经逐步应用到了金领冠产品中。金领冠的母乳研究还在继续,希望通过不懈的努力发现更多母乳营养的奥秘,给中国宝宝提供更专业的营养,为他们带去妈妈一般的贴心守护。

十六年母乳研究出精品

时至今日,伊利的母乳研究工作已经坚持了16年,通过对全国多个省份母乳样本的采集分析,伊利积累了100多万个母乳数据,建成了中国首个企业母乳研究数据库,并发布了首部以企业为主导的《中国母乳研究白皮书》。就在今年,“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成立,将整合更顶尖的全球资源,共同踏上母乳研究的新征程。

金领冠的研究人员通过更加深入、精细的研究,发现了母乳当中另一个重要秘密——OPO结构脂。OPO是一种结构化脂肪,O和P分别对应油酸(oleicacid)和棕榈酸(palmiticacid)。OPO结构脂能够促进脂肪和钙的吸收,有利于骨骼发育,减少粪便中的皂钙,软化宝宝粪便,宝宝便便通畅,不上火。牛乳中的脂肪无论是脂肪酸组成还是脂肪结构,都与母乳脂肪有显著差异,不易被身体吸收,造成钙和能量的流失,同时形成皂钙,造成宝宝便秘、上火。

先进技术配合好原料支撑,才会生产出最高品质的产品。在奶源上,金领冠经过严密甄选,将目光锁定在世界黄金奶源带——新西兰,伊利在此建立了全球最大的一体化乳业生产基地,使得金领冠成为第一个在新西兰投资规模超过30亿元的婴幼儿奶粉品牌。2017年上市的金领冠睿护奶粉,拥有新西兰原装原罐的天然纯净品质和新西兰政府的官方认证,深受中国妈妈的认可与信赖。

技术是基础,原料是关键。相信在金领冠高品质的带领下,父母可以放心给宝宝进补,同时宝宝也能享受健康美味。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