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抢占先机,共襄盛举!宅团江门水口招商大会圆满落幕!

2018-09-04 11:08:0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26日,小康科技项目招商大会——宅团“即时配送”引领新零售变革,于江门水口维也纳酒店圆满举办!小康科技CEO黄域先生、COO何仁先生出席了此次盛会,与来自各地的企业家及合伙人齐聚一堂,共同挖掘新零售巨大市场红利!

参观水口市场,了解宅团系统

当天上午,嘉宾们一同到宅团水口市场参观考察。现场工作人员引领一行人参观样板市场,并向他们做了详尽的解说。现场工作人员对宅团当前的发展状况进行了介绍,引起了众多企业家的兴趣。看到宅团如此强劲的发展势头,嘉宾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宅团的运作流程、模式、发展战略规划等等。

在参观完宅团水口市场后,一行人返回酒店会议室进行更深入的探讨。在会议上,何总向大家详细地解说了宅团系统订单流转过程,并详尽地介绍了宅团经营壁垒的打造。在场的企业家们专注地听着何总的介绍,有的企业家还用手机拍照记录。经过何总的讲解,企业家们对宅团系统有了更细致的认识。

宅团发展战略与模式

线上线下和物流配送结合在一起,才能诞生新零售。在下午的会议上黄总向嘉宾们介绍了宅团的发展战略与模式。宅团APP是一个综合性的本地新生活服务平台,它将电子商务本地化与即时配送结合,采用“互联网+线下实体店+宅团自营店”的模式,以最后一米的温度,最后一公里的服务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各种便捷的生活服务。本地生活服务领域是一片潜力巨大的蓝海,宅团的诞生顺应了时代的需求。

黄总还从外卖、团购、跑腿、爆品、广告、配送费、宅团便利店、鲜达汇B端供应链、甜蜜元素、政府补贴这十大盈利板块为代理商收入做分析预测。丰厚的获利,激起了嘉宾们跃跃欲试的心。

此外,为了扶持代理商,降低代理商的风险,加快代理商的发展速度,宅团对代理商提供了五大支持政策:拓展补贴、三年免收平台费、运营培训、开战物料、锁客模式。小康科技对于代理商全方位的扶持,也让全国各地的代理商更有信心和决心跟着宅团一起发展。

合作共赢,共创辉煌

在招商会现场,众多嘉宾对宅团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于宅团的模式、发展前景、优势、战略规划等都表示看好,并期待未来能够与小康科技携手同行。在会上,还进行了宅团与阿大物流达成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嘉宾们纷纷以掌声表示祝愿。相信宅团与阿大物流的战略合作,能够取得共赢,走向事业的成功!

面对风云变幻的市场环境,懂得抓住商机才是关键!会议上还邀请了某么平台代理商张骞先生与我们分享了他自己代理平台的经历。从刚开始人手不足,自己和亲人全部上阵,加入送外卖阵营,到今天日交易量达到200万的经历,让他感慨道,机遇真的很重要!现在遇到宅团是最佳的时机,看好宅团的发展!张骞先生的分享,也让嘉宾们对于宅团未来的发展更加有信心!

抢占先机,携手同进

而后,何总在运营讲解中针对黄总先前提到的十大盈利板块,从运营的角度,深入地进行了分析,让嘉宾们能够有更清晰的认识,帮助嘉宾们认清发展态势。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加速渗透及区域物流的发展,本地生活O2O成了未来电子商务的趋势,宅团抢占财富先机,掌握了优质的资源,众多嘉宾十分看好宅团在该领域占据的优势地位,纷纷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众多嘉宾与宅团现场签约达成合作!

本次招商大会在晚宴中落下了圆满的句点,此次会议的圆满结束,也意味着宅团新的征程。在未来,宅团将携手合伙人、代理商共同铸就全新格局。本地生活O2O服务是一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行业,抓住风口,持续赶超,才能奔跑在快车道上。入局者们想要了解新零售万亿级市场的秘密,想要获得新的商机与资源。现在,宅团将与你一起实现这一切!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