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广州华逸:市场火热,袁大头价格更是日益增长

2018-09-13 14:24:0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随着国内经济的繁荣、古玩市场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天价古钱币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尽管艺术品收藏市场跌宕起伏,古钱币市场依然屹立不倒,精品钱币层出不穷,价格更是日益增长,跟随着这样的发展趋势,钱币爱好者的队伍也在迅速扩大,收藏竞争明显加大,在收藏市场上有着广阔的升值空间,增值潜力无穷。

“袁大头”银元在货币收藏界被称为银元之宝,它是中国近千种近代银币中流传最广、影响最大的银元品种,也是近代中国币制变革中最重要的币种。不管是传世量还是版别,都比其他种类的银元高出很多。“袁大头”银元在古玩市场上,也一直是最受欢迎的银元种类。因为受欢迎,市场上也一直有假的“袁大头”银元出现,令藏友们不厌其烦。

直径3.8cm 重26.8g

广州华逸征集这枚民国三年袁大头有着历史熏陶,是价值很高的革命文物,具有深远的历史纪念意义。珍贵的民国三年袁大头记录了辛亥革命惊天动地的伟大历史,尤其是品相好的更为稀缺,因此很受收藏钱币爱好者青睐。是钱币爱好者及收藏家不断寻求的一种珍品。

袁大头三年版本,钱币正面中间为袁世凯戎装左侧面像,民国3年(1914年)版的上方为“中华民国三年”字样,背面图案是两株交叉的稻穗,中央为“壹圆”字样。该币的外环主要是直齿边,另外,还铸有少量工字边和花齿边。它即使是“百年高龄”,但是仍然保存完整,品相较好,是一枚具有很高收藏价值的精品银元,其未来价值的升值无可限量。

“袁大头”代表了中国近代的货币文化,反映了我国近代历史、经济、金融的兴衰和沧桑,目前民间留存的“袁大头”数量已经不算太多,而且银属于贵金属,收藏风险较小,非常适合投资和收藏。

藏品现藏于广州华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欢迎各位莅临本公司赏析,广大收藏家可以通过我们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平台了解详情。

广州华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图片2.png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