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柏谱新品展示会将在广州、上海举办 不容错过的好声音

2018-09-14 14:22:3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对于音乐爱好者来说,能够亲临音乐现场,享受乐曲的演奏是一种无与伦比的享受。在音乐现场声音的表现才充满活力,音色饱满,声音以乐器一点为核心,声波均匀的向各个角落反射扩散,看现场的演奏不论在什么位置,声音的表现都不会出现偏颇,最令人流连忘返的是,现场演奏中,乐曲富有层次感、立体感,人的感受是可以沉浸在音乐声场里的。
图片1.jpg 
可在忙碌的生活里,即便是狂热的音乐爱好者也是没有时间能够总去现场听音乐,于是乎,他们变成了音响发烧友,试图在音响设备中找到最真实的声音,还原来自现场的感受。
日前,北京国际音响展就吸引了来全球的音响发烧友的目光,其中来自台湾柏谱集团的自由M3音响引起了众多发烧友的讨论。当天柏谱在没有打开自由M3的时候,人气平平,而打开了自由M3后,观展的人一下就都被吸引过来了,不少人都以为这个屋子里的音响是个大家伙,但都万万没想到柏谱自由M3竟然是个比一般书柜式音响还小的便携音响。很难想象这么小的音响对声音的还原度这么高,立体感极强,几乎可以完全的还原如上文提到的音乐现场。
图片2.jpg 
它三音路设计在低、中、高频输出表现稳定。更为出色的是,自由M3利用圆球锥专利技术,使得声波散布均匀,以音响为中心形成一个强大的三维声场,不论是在音响的什么位置都能感受到一样优秀的声音,达到360°全方位播放的效果。在这个强大的声场内, 凝结声音结像,是可以听得出情绪、听得出声音的深度,听得出每一个乐器的发声位置,声音表现之细腻,让在场的发烧友拍手叫绝。
图片3.jpg 
而市面上号称 360°发声的一些便携音箱,多利用一或两只单元中央夹着一块飞碟状的声音扩散板,通过这个扩散板,将声音扩散至箱体四周形成了环绕包围音效。但这样的方式会让声音变的尖锐,失真,并且在不同的音频下,并不能达到稳定的声波扩散。即便是音响发烧友认可的德国的几个音响品牌,在设计360°发声音响时候也很难达到尽善尽美,即便是表现出色,但价格却高到让人望而却步。
图片4.jpg 
但是自由M3在价格和性能上可以达到爆炸的性价比。
“圆球锥设计”有专利保护,利用此专利自由M3 的极高频可以去到40kHz,德国实验室提供的测试图显示,360°发声能量相当均匀, 这是真正意义上无指向性全方向发声的音响。由于自由M3 利用圆形扩散球反射实现了 360°无死角播放的效果,使得整个空间内的声波均匀一致,突破常规音响的听觉体验,让整个空间都成为聆听甜蜜区。
图片5.jpg 
自由M3的市场价位3000+,在京东众筹更是控制在2299元,《新音响》杂志主编更是赞美说其表现可以媲美市面上十万元级别的音响。对于音响发烧友来说,这应该算是一种不要钱的价位。
接下来柏谱还将在广州参加“广州国际音响产品展会”,也会举办试听会、发布会,如果你是音响发烧友,真的有必要去感受一下柏谱自由M3的“大能量”,具体详情如下:
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会
时间:9月14日-16日
地址:广州越秀区東方賓館668房間
广州发布会
时间:9月18日 下午3点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长华创意谷白山路11号12栋02号乐派影音荟萃
上海演示会
时间:9月23日 下午2:00-4:00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愚园路1208号。Long Time No Read 好久不读(城市时代艺术人文书店)
图片6.jpg 
音乐发烧友追求极致真实的声音还原,柏谱自由M3就在实现着极致的声音还原,见识过柏谱自由M3的发烧友从无差评,这样的音响值得关注。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