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疫苗接种不恐慌,安心保险少儿疫苗险低至25元/年

2018-09-20 11:08:5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为孩子接种疫苗,是保护孩子、预防及对抗一些主要儿童疾病的重要武器,这已经成为整个社会的共识,但是近期频繁发生的疫苗问题一直牵动着亿万家长的心。在呼吁不断完善疫苗管理体制的同时,商业疫苗保险作为分散风险、防范意外的有力补偿,也成为了公众关注的热点。

针对疫苗接种的意外伤害风险,安心保险近期推出—安心少儿疫苗险,专为30天-17岁儿童的疫苗接种定制,保障接种疫苗导致的意外伤害,包括接种事故、异常接种、异常反应等。一年仅需25元即可让孩子获得高达10万的预防接种意外伤害保障。

为简化购买流程,优化服务体验,安心还推出疫苗险小程序,投保用户可直接通过添加“安心保险”小程序点击购买。在保险理赔环节,客户可通过微信或拨打客服电话95303快速理赔,实现了从承保、查勘、定损到理赔在移动端一键完成,充分展现了互联保险的便捷属性。

健康险作为安心保险的拳头产品之一,以“守护国民健康,打造国民保险”为己任,先后推出一系列高性价比的明星产品,为用户提供实惠、全面的保障。如安享一生、安心1号·百万医疗健康险等,这类高保额、低保费的健康险产品,成为年度“网红产品”。此次疫苗险的推出,是安心健康险产品矩阵的又一创新力作。通过对消费者的精准洞察,安心保险不断推出场景化、定制化的产品,及时为客户提供新鲜、有趣、灵活、线上化的保险服务。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