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广州华逸:最美一抹绿 碧玉手镯独显腕间风情

2018-09-25 15:25:5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碧玉是和田玉玉里的一个品种,碧玉手镯的颜色娇艳,油脂性好,绿色是欣欣向荣、具有生命力的颜色。碧玉手镯(Jade bracelet)是当之无愧的“玉中皇后”。因为碧玉的好料几乎都优先用在制作玉镯上,它是现代东方女性最喜爱的饰物之一。加上易于收藏传世,所以玉镯成为最大众的珠宝饰品。

手镯一对直径:8cm,重:85.9g-75g

碧玉既呈现出翡翠的阳绿色,又有和田玉的温润感,因此,碧玉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这种镯子极为经典,流传已久,讲究精圆厚条,庄重正气,积淀了千百年的定力,气质古典。坚固耐用、色泽美丽的翡翠手镯,更能衬托出女性气质,不管在历史上还是当代,深得各个阶层女性的喜爱,将其视为护身符和传家宝。

手镯通体用色泽明翠的和田碧玉打造而成,色彩浓郁,并且玉质细腻柔嫩,与其他产地的相比,更富有美韵。作为手镯的材料,是上佳之选。玉质的细腻度,整体均匀协调,表面光洁明亮。对于碧玉的色泽,鲜艳均匀是最美的色韵。从直观上看,就能体现品质的卓越。此类碧玉虽说是稀有罕见,但备受追捧,价格也不低。

手镯的这种美是与生俱来的,在凸显古典婉约之余也透露着时尚的气息。它具有极致简约的风情,可谓是洗尽浮华,尽显沉静。因而,当女性佩戴上它时,自然就形成了一种无法言喻的气质美,此款碧玉手镯简直就是一款艺术品似的。可谓碧玉手镯中的上上品,具有非常好的收藏价值。

藏品现藏于广州华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欢迎各位莅临本公司赏析,广大收藏家可以通过我们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平台了解详情。

广州华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