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广州华逸:北洋光绪元宝铜币的艺术风范,令人惊叹

2018-09-25 15:31:2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乱世黄金,盛世收藏。随着国内经济的繁荣、古玩市场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天价古钱币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尽管艺术品收藏市场跌宕起伏,古钱币市场依然屹立不倒,精品钱币层出不穷,价格更是日益增长,跟随着这样的发展趋势,钱币爱好者的队伍也在迅速扩大,收藏竞争明显加大,在收藏市场上有着广阔的升值空间,增值潜力无穷。

多位清帝在位时发行过铜币来作为流通货币,铜币的使用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使交易逐渐便利起来。其确实风格独特,文化内涵丰富,是不可多得的珍稀之品。

北洋光绪元宝,直径:2.7cm,重:7.4g

此枚钱币包浆自然老道、纹路清晰、珠圈规整、自然磨损痕迹明显,证明之前是流通币,钱文精美,已经过专家老师鉴定,此枚为真品。

这枚北洋光绪元宝当制钱十文,直径:2.7cm。正面中心环铸“光绪元宝”四字及珠圈,上缘铸满文、下缘铸“当制钱十文”五字,两侧为“北”“洋”两字。背面为蟠龙喷火图案,外圈为光绪年造。神龙纹路依旧,如刀刻所成,铸造工艺神乎其技,且龙身纹路精美,并有云海衬托,威风凛凛。

铜币背面饰龙纹,蟠龙的双爪锋利尖锐,身躯细长,把龙的气度突显的异常轩昂,在龙纹刻画上细腻逼真,十分生动自然,除此之外没有丝毫多余和刻意而为之的地方,在这小小的钱币之上,完美呈现出实用与工艺相结合的艺术风范,令人惊叹。藏品铸工精美,品相较好,铜币包浆入骨,流通痕迹自然,边齿对,收藏价值较高。

藏品现藏于广州华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欢迎各位莅临本公司赏析,广大收藏家可以通过我们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平台了解详情。

广州华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