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广州华逸:玻璃陨石,收藏投资的佳品

2018-09-25 15:33:1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真正的一石千金,玻璃陨石疯涨局势仍在玻璃陨石作为最昂贵的石头,其是由某种石陨石降落过程中融化的液质冷却后的产物。玻璃陨石一般为半透明的玻璃质体,有微弱磁性,外观似黑曜岩,故又称似黑曜岩。大多数玻璃陨石的形状与熔融溅射物的形状相似,常呈黑色或深绿色,半透明。

重:78.7g

这枚玻璃陨石表壳整体呈墨黑色,不规则形圆状,由于其在高空、高温、高压和高速下形成,所以它内部高纯度无杂质,通体布满致密的小气泡,外部有融壳,融壳上有流纹,犹如月球表面的环形山状图案,其外部和融壳下有大气层留下的气印。

此玻璃陨石流痕及融坑是玻璃陨石的标准形态,陨石表面散发出神秘的乌光,具有一定的透光性,经过专业的老师鉴定,是非常稀有的藏品,是收藏投资的佳品!

此陨石的形象神态奇特,整体立体感强,犹如经历过灼热的燃烧后留下的残骸,可以说是陨石界中稀少之藏品,表层纹路细致清晰,咋一眼甚是好看,外部有融壳,融壳上有流纹,虽经过长时间的风化,但依然保存得相当完好。

玻璃陨石可以保持数以十亿计年份基本保持不变。科研人员可以通过研究这些陨石对早期宇宙了解更多,科研价值极高,一些发达国家必争之物,形成如今玻璃陨石疯涨局势,真正的一石千金。

藏品现藏于广州华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欢迎各位莅临本公司赏析,广大收藏家可以通过我们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平台了解详情。

广州华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