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发际线男孩喜提地铁广告 享换机开启半价换新季

2018-10-12 12:08:4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提到发际线男孩,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作为“提发际线修鬓角清单4万”事件的男主角,发际线男孩小吴也因表情包也因此被全网疯传而走红。近日,有许多网友发现小吴变身潮人,为享换机代言,开启“半价换新机”的新时代。

互联网时代总是会诞生许多奇迹,比如想要剪个头发好好上班的小吴意外走红,比如外国人都叹为观止的移动支付普及,比如方便了大众衣食住行的共享经济,比如现今开始大型期待的互联网信用租赁业务,都为小吴这样平凡而努力年轻人提供了一种更为轻松的新生活方式。

作为领先手机租赁平台的享换机便是如此。为了给用户提供时下最为新潮的手机使用体验,在享换机上进行手机信用租赁的客户,则享受“只为使用付费”的优质体验,不再需要为手机残值进行费用支付,也不再承担“尝鲜”之后二手手机不易出手的风险。

享换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租赁、维修、换机的一站式用机服务。用户通过芝麻信用评估后,可以免押金租手机,租约期间“先享后付”,只需为使用付费,不用再为残值买单。租约期满后,用户可以自主选择换新机续租、不换机续租或者买断,同时设有不同租期。

随着消费模式的不断变革,越来越多的信用租赁平台正在默默崛起,年轻人的消费理念也渐渐从“拥有”转向了“体验”。特别是手机行业,随着各个手机品牌的快速更新换代,手机的价格也在水涨船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对新手机的需求不断增加,许多人陷入了想要“尝鲜”又被新手机的价格拦在门外的情况。

而享换机“只为使用付费”则很好的解决了这一点,用租赁代替购买,将“半价换新机”变成可能,全方位满足新时代的消费者的要求。

以上市不久的iPhone XS Max为例,每台新iPhone XS Max售价12799元,一般信用卡分期都是有额外手续费的,个别在做活动,可以免手续费,但依然有高昂的首付款。而享换机平台显示,新iPhone XS Max的租金是488元/月,全年租赁共5856元,这其中还包含了维修和售后等多重保障服务。

此外,享换机不仅只需要支付使用费用,可供选择的品牌和机型也很多,目前已经可以租赁手机的品牌有iPhone、三星、iPad、华为、vivo、OPPO、MOTO等。

在配套服务方面,比起其他同类产品,享换机则十分注重消费者的体验,真正将“一站式”落实到产品上,先后开放了推出了上门维修、话费套餐、流量服务、数据备份等多项实用的增值服务,切实为消费者利益考虑,全方位提升消费体验。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