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争议解决投融资的中国本土化——来自帮瀛法务的解决之道

2018-10-13 21:00:3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10月12日,国际知名仲裁机构——SIAC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与CIETAC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联合举办的“‘高效争议解决助力一带一路建设’——2018国际商事仲裁研讨会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北京柏悦酒店正式开幕。帮瀛法务创始人廖鸿程先生受邀参会并进行了主题演讲。

SIAC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作为具有全球视野的国际仲裁组织,专注于为高效、专业且具有可执行性的国际争端解决办法提供国际领先水平的仲裁程序框架。CIETAC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是世界上重要的国际商事仲裁中心之一,其独立公正、受案广泛、费用经济、程序国际化等特点广受当事人好评。帮瀛法务长久以来一直同新仲及贸仲保持着密切的沟通与良好的关系。

此次研讨会吸引了全球仲裁领域近150位行业专家与精英人士参与研讨,可谓是全球仲裁领域的盛会。

围绕“助力一带一路建设”主题,帮瀛法务机构创始人廖鸿程先生结合帮瀛创新思路与国内投资争议解决现状,发表了题为“争议解决投融资的中国本土化”的讲话,“中国方案”引发与会各国嘉宾广泛讨论。

廖鸿程先生认为,典型的诉讼融资模式,在中国内地的应用过程中存在着评估难、管理难、执行难的风险,诉讼融资商业模式在国内不仅需要针对投前风险评估及投后项目管理进行调整,更应当立足当下、放眼未来,为将来的市场开放、行业发展做足充分的准备与努力。

在廖鸿程先生的眼中,争议解决投融资与仲裁业务相互契合,如果能够将资本引入仲裁、将高新信息技术应用于仲裁,在如今积极的大环境下,中国的仲裁市场就将具备腾飞的双翼。

因此,廖鸿程先生对于仲裁业务在内地的发展以及帮瀛法务在其中所扮演的角色,充满信心。

作为国内首家“法律+科技+金融”的整合型高品质法律服务机构,同时也是首家专门从事商事争议解决投融资及风险管理的公司,2017年帮瀛获得由洪泰基金领投的法律行业创业公司最高A轮融资,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也令业界瞩目。

帮瀛的争议解决投融资与项目管理业务,形成了鲜明的业务特色,是国内在诉讼融资领域涉足最早、研究最深的机构,并广受认可;帮瀛潜心自主研发推出的国内首个智能争议解决管理平台“帮瀛盘古”,充分利用前沿科技成果,直面争议解决难以标准化的业界难题,为法律服务工作者量身打造。

我们有理由相信,帮瀛法务的业务模式及业务能力,在仲裁机构的积极鼓励下,在开放性政策的积极促进下,能够服务更多的当事人、更多的律师,共同实践争议解决投融资的中国本土化,共同打造专注于专业、获利于科技、受惠于资本的良性业态。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