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智操盘:数十万亿资金入股市 新的投资机会已经到来

2018-10-17 15:16:1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8日,中国银保监会正式发布《商业银行理财业务监督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并施行。国内知名投顾平台智操盘的一位负责人表示,该《办法》的施行预示着22万亿非保本理财将迎来统一监管。作为资管新规的实施细则,该办法将有利于消除资本市场不确定性,对引导理财资金以合法、规范形式进入实体经济和金融市场有着十分积极的作用。

智操盘负责人认为, 理财新规的发布对资本市场的影响较为积极,因为银行理财新规对非标投资要求更为严格,今后私募资金可直接投股票,公募理财通过基金渠道可间接投股票。尤其是在当前整个股市处于低迷阶段,股市估值较低,这22万亿非保本理财资金尽管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全部涌入股市,但也会为股市注入源源活水,意味着会带来更多的投资机遇,对于1.4亿的A股股民来说是一个利好的消息,同样在智操盘平台投资的客户也面临着更多的获利机会。

记者获悉,智操盘(www.91zcp.com)是宁波鄞州伯庸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一个新型的互联网投资服务平台。该平台以股市交易为基础,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智能投顾产品,比如平台的“股票操盘”可以让顾客以较少的资金获得较大的资金管理规模,让客户以较低的风险和较低的资产实现最大化的收益,尤其适合中低净值股民,是中小散户们投资的好选择。

以股票操盘中的月结投顾为例。该产品分为初级投顾和专家投顾两种。在初级投顾中,最少需要10000元的风险保证金,您可以申请最多7倍的管理资金,资金管理期限为1个月,每天的账户管理费用仅1.9分。在专家投顾中,最少需要30000元的的风险保证金,每天的管理费用仅需1.3分,这样低的管理费在同行业中实属罕见。当然不同的产品有不同的特点和优势,对此感兴趣的投资者可自行去了解体验。

不少智操盘客户表示,该平台具有完善规范的管理制度和安全稳定的投资环境,比传统股市投资门槛更低,操盘更灵活,获利的机会更多,眼下理财新规的发布让股民们有了更多的获利机会,相信只要稳定心态,合理选择,通过对“股票操盘”等产品的投资,开启财富之门将不再是梦想。

当然不管选择什么样的投资平台,投资什么样的产品,股市都是一种高收益、高风险的投资模式,所以广大投资者什么时候都不要掉以轻心,我们能做到的就是要学会合理的分析和基本的操盘手法,通过“股票操盘”等优质的投资产品让自己的财富实现稳定增值,这样才可以抓住理财新规发布后带来的投资机遇,在赚取财富的同时让家人真正过上高品质的生活。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