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得会员者得天下,教你如何在餐饮界将会员一网打尽

2018-10-17 17:45:1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店里人手不够,门口引导取号的人员,又走不开。”

“排队时间一长,顾客流失率就大。”

“排队人那么多,但顾客手机号一个也没留。”

许多餐厅老板,都遇到过这些头疼的问题,关于排队,传统的门口专员引导取号显然存在弊端,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用餐客流及后互联网时代的餐饮管理需求。

对于精明的商家来说,“痛点”即商机,如何转“危”为“机”,这是一件考验“智慧”的事。

美味不用等推出智慧餐厅聚客版,无疑是一场“及时雨”,从餐厅排队切入,帮助商家解决餐厅效率、排队流失、会员留存等问题。

自助取号,解放人力,减流失,提效率。

餐饮商家使用了美味聚客版后,在餐厅门口放置一个排队码,排队客户只需用手机扫码,即可在线排队,实时查看排队进度,并有到号提醒功能,防止过号流失。全程自助取号,无需专人引导,解放了前台的人力,同时也缓解了餐厅前的拥挤。消费者方便地将排队进度携带在身边,去做自己的事,合理安排排队时间,减少了排队流失率。

客户在等位时,也可通过排队提醒进入点菜页面提前点菜,进店就餐后,客户入座扫桌码即可把点的菜直接下单到厨房,省去点餐员到桌点菜再去吧台下单的流程,客户节省时间,餐厅提高效率

用户扫码取号这个动作也非常便捷,只要以下两步:

1、手机扫码后,跳转美味公众号,取号。

2、顾客输入手机号,取号成功并推送排队信息。

简单的两步操作,就为顾客减少了排队时间,改善了用户体验,降低了商家排队流失率。

扫码即会员,客情客史尽在掌握

取号过程中客户输入手机号获得入店凭证,同时餐厅完成客户信息的收集。商家可通过美味商家APP页面进行信息查看和管理。

美味商家APP首页上可以很直接地看到排队桌数及扫码排队数等主要信息。

在数据页可以看到会员的手机号及顾客属性。还可手动编辑顾客信息。

通过美味智慧餐厅聚客版,商户可以非常便捷有效地获取客户的手机号,并查看排队客户的最终行为,对“已就餐”的客户可以进行“老客激励”营销,对“已取消”的客户可以进行“流失挽回”营销。非常智能的一点是,客户取号成功后,会根据公众号ID和手机号判断用户是新客、常客、老客或回流客,标记在排队设备上,餐厅可根据此信息给客户提供针对性的服务,提升客户就餐体验。

所有经营数据和客户数据,都会留存在美味商家APP,餐厅可以查看餐厅现状,对新客、老客、流失客等不同客户群体,做针对性的营销活动,提升经营效果。

某门店为例,2018年5月17日~23日上线前通过排队沉淀会员信息88人;扫码排队上线后一周,沉淀会员量达901人,效率提升9倍;排队手机号留存率从7.8%上升到87.9%。扫码排队经过多家连锁品牌论证,会员量提升均在8倍以上。

听听大众是怎么说?

上市以来,聚客版收到了商家和客户的一片好评。某餐饮品牌经理表示“美味的新排队功能顾客直接手机扫码排队,既节省了排队小票纸,也解放了迎宾员,餐厅效率大大提升”。服务员普遍表示“高峰期门口不那么乱了”,“不用守着排队机发号可以进里边去忙了”。餐厅经理表示“用了之后比上个月获取的会员数多了几倍”,“看到客户标着新客,给打折之后客户表示下次还会来”。上市后短短两月,签约商户3500余家,覆盖几乎所有一二线城市,平均每月服务约350万+消费者。

作为餐饮行业排队服务领域的标杆,美味不用等一直以客户为本,不断更新迭代,致力于为商家提供更加便捷有效的服务,美味智慧餐厅聚客版,切实解决商家排队环节的痛点,让不排队的餐厅排队,让排队的餐厅更火爆,让火爆的餐厅更高效。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