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银行存管网贷平台增至271家 贷财行位列其中

2018-10-30 11:55:5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资金存管栏目新添4家披露存管数据的银行!这四家银行分别是民生银行,百信银行,上饶银行,宜宾市商业银行。

据网贷天眼统计,现已披露存管数据的银行共有15家,分别是建设银行,民生银行,华夏银行,百信银行,北京中关村银行,渤海银行,包商银行,泰隆商业,厦门银行,厦门农村商业银行,上饶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宜宾市商业银行,西安银行。

截止目前,通过测评的存管银行已有34家,值得注意的是,现已披露存管数据的银行皆在存管银行白名单之中。对接平台共计271家,未全量业务上线的平台共计51家。辽宁贷财互联网邮箱公司(简称:贷财行)为平安银行资金存管签约平台。

贷财行于2017年7月6日在平安银行进行存管协议签订,全量业务上线时间为2018年6月29日,存款系统版本号:V1.851。

贷财行通过存管测评的银行开展存管业务,可以有效防范平台违规设立资金池的风险,满足监管部门对于借款人在单一平台和跨平台融资限额的监管要求。

贷财行负责人表示“存管测评目的是促进存管银行合规开展存管业务,解决“联合存管”、“部分存管”、“存而不管”等问题。” 从测评要解决的问题来看,平台上线银行存管中存在联合存管、部分存管现象的,都值得出借人重视,因为这是不被监管机构认可的存管方式。”

对此,贷财行基于对合规备案的高度重视,始终将用户利益放在首要位置,贷财行在前几年便密切关注存管动向,并通过多家银行的风控尽调,最终选择与国家要求资质相匹配的银行达成资金存管合作,一方面是其拥有领先的行业地位与建树,贷财行看重该银行在存管业务上呈现出的极强的专业优势,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存管体验。另一方面是贷财优质资产也获得该银行的认可。

贷财行视合规经营为平台的生命线,其合规思路始终十分清晰明确,坚持小额分散,强化风控管理,及时、准确、全面、真实地进行信息披露。贷财行将继续严以律己、拥抱合规、积极贯彻监管要求,更好地保护投资人和借款人的合法权益。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