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Xbed斩获2018全球卓越成就奖“年度最具商业价值企业”荣誉

2018-11-05 15:31:3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3日,由全球知名的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iiMedia Research )主办的“2018全球卓越成就奖”评选活动获奖名单正式在2018广东互联网大会暨2018全球未来科技大会上隆重揭晓。

本次评奖邀请了50余家最具权威的行业协会、投资机构及行业专家参加评审,被誉为新经济行业里的“奥斯卡”,旨在评选新经济领域里的中坚力量。

其中,搜床科技Xbed凭借着自己在互联网酒店领域里的强大实力,在1500多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年度最具商业价值企业”大奖。

Xbed成立于2015年8月,是一家以房源共享、人力共享和全互联网化运营三大创新引领酒店业变革的互联网酒店运营企业。

Xbed不仅解决了传统酒店面临的运营成本不断高涨、消费者体验持续降低等核心痛点;还打破酒店行业的高门槛——让普通业主的分散房产做到自住、长租和短租功能的按需切换,实现“一间房无忧开酒店”;还让专业的服务人员在闲暇时间得到抢单兼职赚外快的机会。最终通过互联网技术将共享的房源与服务聚集,为客户提供“一键走天下”的旅居体验。

Xbed是全面的酒店运营互联网化解决方案。曾被权威科技媒体TechNode评为:“中国下一个BAT”;获得中国饭店金马奖“中国酒店共享模式领军奖”;世界互联网文化教父凯文凯利出任Xbed事业导师;并得到青松基金、启赋资本、水木华仑、贵安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基金、红鲸资本以及戈壁资本等多家基金机构联合巨资注入。

目前Xbed已经遍布广州、北京、深圳、西安、成都、武汉、长沙、郑州、南宁、石家庄、阳江、苏州、佛山、厦门、贵阳、青岛、南昌、保定、惠州等近百个城市,正在势如破竹地向全国、全球扩张。

艾媒分析师认为,在线短租服务的发展,离不开大数据与AI。Xbed抓住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浪潮的风口,将传统酒店住宿服务迭代升级为搭载了人工智能平台的互联网酒店服务,构建了领先的大数据出行解决方案,创造出住宿行业更高的效率和价值。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