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单日单边交易金额破22亿,同城票据网帮您匹配全国最优质的资金

2019-01-29 18:56:3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1月29日,同城票据网交易金额屡创新高,日单边撮合成交金额超22亿,日环比增长率超12.5%,这一数据仍在不断刷新增长中,7年来通过科技+票据的探索,真正的服务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尤其中小微企业通过同城票据网匹配全国最便宜银行和非银机构资金。市场是最好的向导,真正解决中小微企业票据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两个月来的峰值成绩单增长了80%,18年以来累计为中小微企业节省了3亿元的融资成本,并且提升了效率,把风险降为零。平台已形成强大虹吸效应,这就是平台更是科技的力量。

新春来临平台业务量攀升迅猛

作为一种中短期融资工具,票据业务在2018年放量增长。从央行公布的《金融机构人民币信贷收支表》可以看出,2018年11月份的企业票据融资额度较当年1月份增加1.52万亿元,增幅38.78%。

因信息不对称、流程手续繁琐、资金成本高、交割风险大等原因,企业优质票据资产融资难、融资贵,其三点式阵痛(痛点:价格每天都在变;盲点:信息不对称;难点:交割需银行级支付结算)融资难题一直困扰企业发展。同城票据网团队深耕行业十多年,通过互联网和金融科技(Fintech)创新,签约了全国数千家最主流、最优质资金方上平台,撮合各类资金与持票企业对接,帮助持票企业安全、高效、普惠、绿色的实现票据资产融资。

技术升级+服务质量提升,打造平台业绩持续增长的双引擎

进入2019年,平台深度优化产品体验,多次升级技术,目前平台推出三大产品:企企流转、银行快贴和微票据,再次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为客户实现快速交易提供了技术支持。相信双引擎增长战略的实施,必将引发平台业绩新一轮增长,实现多方共赢。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