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营养权威认可六个核桃有益大脑, 引领植物蛋白饮料健康消费

2019-01-30 12:02:3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自古以来,核桃能补脑的说法就被广泛提及。中药专著《开宝本草》曾记载,核桃能够健脑、润肌、黑发;李时珍也说过核桃「补肾通脉,有益智慧」。而在现代,科学研究也表明核桃因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蛋白质和赖氨酸等,可以促进脑细胞的新陈代谢,核桃的营养价值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推崇。而随着现代健康消费观念的提升,以核桃为原材料的核桃乳等植物蛋白饮料也发展迅猛,一跃成为众多国民的健康新选择。多名资深营养师对核桃乳及六个核桃的营养价值纷纷发声,对其健脑功效表示认可。

营养师冰汐说:“核桃中的亚麻酸,占总脂肪比例的12.2%,是DHA的前体物质,它在促进大脑发育和健全大脑功能方面扮演着重要的作用,并对脑功能减弱的高龄者的认知功能也具有改善的效果。”

国家二级公共营养师王思露也通过悟空问答平台,对用户关于“核桃补脑”的问题提供了专业可靠的解答,他认为:“说到补脑,最应该推崇的食物就是核桃,核桃中富含优质蛋白质、纤维素、维生素、矿物质钙铁磷等物质,当中含有的丰富α-亚麻酸,远高于其他坚果(夏威夷果的100倍以上,开心果的22倍)。而这种物质可以在体内转化成DHA(二十二碳六烯酸),对于大脑健康有着很不错的健康促进作用。”

同时,知乎平台上营养师芝麻酱在分析了当代消费者因追求健康、营养更多青睐于选择植物蛋白饮料后,也明确指出核桃内多不饱和脂肪酸含量丰富,是营养价值最高的坚果类食品。“核桃补脑,补的是通过提高脑细胞的营养,以达到增强记忆力和思维能力的效果。” 对于生活节奏快、大量用脑的人群来说,在生活中多摄取一些富含核桃的食物是很有必要的,而“真材实料的核桃乳口感和营养俱佳,还免去了砸核桃的繁琐工序,也不失为一种好选择”。

而在国内,随着以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为代表的核桃乳饮料的迅速发展,业界专家、营养专家也就核桃的营养健康价值及如何促进核桃健脑等话题展开过相关讨论。

中国食品科技协会营养支持委员会理事范志红说:“核桃是一个营养素和保健成分非常丰富的坚果,它绝不是只有大量脂肪那么简单。这些成分可能对大脑健康起到了协同作用。而且核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酸、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对降低血脂、预防中风和冠心病、预防糖尿病、预防老年认知退化等均有益处。”

中国营养学会原常务副理事长翟凤英表示,经过加工的核桃乳饮料六个核桃含有优质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必需氨基酸、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更高、更易吸收,同样具备健脑功效,在欧美市场上享有“植物奶”的美誉。

军事医学科学院卫生学环境医学研究所副研究员洪燕也公开表明:“核桃含有多种促进脑发育及神经保护功能的营养物质,国内外的一些研究显示核桃在提高认知能力方面有一定作用。”

除了知名KOL、营养专家们的证言之外,核桃补脑的真相还有大量的实验做支撑。在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中心实验室发布的《核桃植物蛋白饮料改善记忆人群试食试验研究》专题报告中,就指出受试者连续30天服用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后,其指向记忆、图像自由回忆以及人像特点联想回忆三项分测验量表分及记忆商高于试验前,健脑效果一目了然。实验证明,“长期坚持每天补充24克核桃对学生记忆有显著的正向作用。”

preview

在多名专家以及权威实验的证言之下,“核桃补脑” 的功效更是毋庸置疑。然而虽然核桃营养素富含丰富,但不过也让很多人因其口味苦涩、携带不便等困扰望而生却。因而,以核桃为原料的核桃乳饮品正好成功解决了诸多不便,以“更胜一筹”的实力受到了现代很多年轻人的追捧。其中,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更是凭借真材实料的品质,成为揽获消费者众多芳心,在国内健脑饮品市场中最受欢迎的健康单品。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1220/5298f0c182a24dba8512c914d9682ea6.png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之所以取得如今稳固的龙头地位,引领植物蛋白饮料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其对高品质的严格把控。首先,是对原材料的严格把控。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的原材料只来自于核桃的三大黄金产区—云南、新疆、太行山,并且经过了六个核桃设定的严苛的【3.6.36】核桃采购标准,确保每一颗核桃都安全健康、营养丰富。2018年度六个核桃核桃采购量再次超过一亿公斤,是国内乃至全球核桃单体用量最大的加工企业。

其次,是对口感营养的苛刻。为了带来更好的品质,六个核桃一直不断增强研发实力,独立研发了【5.3.28】工艺和全核桃CET冷萃技术。其中,【5.3.28】工艺可以有效地去除核桃种皮的苦涩腻,保留更优质的口感。全核桃CET冷萃技术则是充分保留核桃仁的营养,将核桃蛋白、脂肪等营养成分利用率提高至97%以上。

正是对每个环节的品质苛求,才成就了今天真材实料的六个核桃,也是其被营养学界的各路专家、营养师尤为认可的重要原因。作为我国植物蛋白饮料行业的领军企业,多年来重大媒体、行业专家、消费者的多重认可,不断增强了养元企业助力国民健康的信心。未来,六个核桃还将继续坚持严苛的品质把控,为消费者打造更营养美味的核桃乳饮品,为打造自身成为让国民骄傲的民族品牌而不懈努力。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