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收益率25%,高出预期12.6%! 上市一周年,这家中国企业今年首季度收益率创新

2019-04-18 15:08:0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4月17日,新交所砂之船房地产投资信托(Sasseur Reit)在美丽的狮城举办上市周年庆,与各界人士及持有人代表共同庆贺过去一年取得的良好业绩。

砂之船房地产投资信托上市周年庆活动现场

作为亚洲首个奥特莱斯房地产投资信托和“中新(重庆)互联互通金融示范项目”,砂之船房地产投资信托去年3月28日在新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CRPU”, 市值约10亿新元。

砂之船房地产投资信托的初始资产组合包括四家奥特莱斯商场,位于中国重庆、璧山、合肥和昆明,总建筑面积约37.16万平米。得益于四个奥莱项目强劲的业绩表现,上市以来一直保持良好增长,2019年第一季度更实现25%的收益率,创下新交所同类第一。

砂之船(重庆)奥莱实景图

砂之船房地产投资信托上市一周年庆在新加坡地标性建筑赞美广场(Chijmes)举行,体现了艺术与商业、场景与情感的完美结合。

赞美广场(Chijmes)外观

活动现场嘉宾云集

在当天晚上举行的交流宴会上,砂之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洪明发先生作为东道主致开场辞。砂之船奥莱联合创始人、砂之船集团联席主席杨雪女士对合作伙伴、持有人表达了真诚的欢迎。新交所资本市场(大中华区)首席顾问官简耀强博士、星展银行董事总经理及资本市场业务主管郭雪梅女士在致辞中表达了对砂之船房地产投资信托所取得良好业绩的祝贺。

砂之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洪明发先生致开场辞

砂之船奥莱联合创始人、砂之船集团联席主席杨雪女士致欢迎辞

新交所资本市场(大中华区)首席顾问官简耀强博士致辞

星展银行董事总经理及资本市场业务主管郭雪梅女士致辞

砂之船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砂之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徐荣灿先生作“Let Out Your Dream, 放飞你的梦想”主题演讲,对砂之船集团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战略规划作了精彩分享,深度解读了砂之船集团“超级奥莱”的“超级思维”,即“情感、美学、场景、资本”四大思维体系与“A×(1+N)×DT”商业模式,展示了在新一轮发展环境下砂之船集团的核心竞争力。

砂之船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砂之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徐荣灿先生作主题演讲

砂之船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非常关注公益事业,在上市周年庆这个特别的时刻,砂之船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砂之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徐荣灿先生与砂之船奥莱联合创始人、砂之船集团联席主席杨雪女士、砂之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洪明发先生一道,在新交所监管公司首席执行官陈文仁先生的见证下,向新加坡公益金主席陈永祥先生、董事总监梁凤霞女士捐赠了30万新币公益基金,用于公益事业的发展。

砂之船集团向新加坡公益金捐赠公益基金

从左至右:

新加坡公益金董事总监 梁凤霞女士

新加坡公益金主席 陈永祥先生

新交所监管公司首席执行官 陈文仁先生

砂之船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砂之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徐荣灿先生

砂之船奥莱联合创始人、砂之船集团联席主席 杨雪女士

砂之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洪明发先生

随后,一场“艺术 商业 可持续——不确定性环境下的确定性逻辑”高峰论坛将周年庆引向高潮,论坛嘉宾就商业和消费环境在发生不确定变化时,如何构建、运用确定性逻辑推动企业稳定发展、将不确定性转化为确定性进行了热烈讨论。

“艺术 商业 可持续——不确定性环境下的确定性逻辑”高峰论坛现场

从左至右:

砂之船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砂之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徐荣灿先生

L Catterton Asia主席和管理合伙人、LVMH集团南亚、东南亚和中东区总裁Ravi Thakran先生

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教授、砂之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首席独立董事 顾清扬先生

新交所资本市场(大中华区)首席顾问官 简耀强博士

砂之船奥莱联合创始人、砂之船集团联席主席 杨雪女士

砂之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洪明发先生

砂之船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砂之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徐荣灿先生特别分享到,“砂之船不研究竞争对手,只研究行业趋势与市场需求,并以此对照企业自身,来思考、判定自身的特质与竞争力建设,以此作为制定战略的依据,形成独有的‘A×(1+N)×DT”商业模式’。”

他还进一步详细说明,砂之船集团在发展过程中,运用的最重要的确定性逻辑就是分析“未来十年不变的是什么”,在此基础上,立足于“砂之船奥特莱斯的消费群体不变、对性价比、生活品质、时尚品牌和消费便捷性的追求不变”等“确定性因素”做出相关决策并采取相应行动。

砂之船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砂之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徐荣灿先生发表见解

砂之船奥莱联合创始人、砂之船集团联席主席杨雪杨雪女士则对主持人关于 “中国奥特莱斯消费群体特征”、砂之船集团对“时尚”的理解,以及如何在业态、产品与服务等方面满足消费者期待等问题分别做了深度解读与精彩回应,并在论坛结束后代表砂之船集团向所有论坛和致辞嘉宾赠送了礼品。

各位嘉宾先后发表了独特和深入的见解并一致认为,在奥特莱斯中国市场的黄金期,砂之船集团不但具备独特和强大的核心竞争力,而且所作的前瞻性战略应对,将对企业稳定和可持续发展产生重要与巨大动能,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砂之船集团向所有论坛和致辞嘉宾赠送礼品沙画,寓意砂之船集团披砂拣金的力量、聚砂成塔的信仰

最后,全场嘉宾共同举杯,祝愿砂之船房地产投资信托蒸蒸日上、继续大展宏图!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