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教亦有方!看付钱拉“教育行业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发展

2019-05-30 14:59:3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教育行业是一个永远不会没落的行业。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消费观念和方式也在不断升级,教育消费已经逐渐成为家庭的刚性需求。尤其是近几年来,中国教育产业无论是从整体行业规模还是市场活跃度来看,皆处于不断扩张阶段。各种民办机构也纷纷加入到产业大军中来,各类型、规模的教育培训企业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

具《2018中国教育行业发展趋势》报告显示,中国民营教育市场总体规模已达2600亿美元,2020年前还将以每年9%的速度增长,未来或将达到5千亿美元以上。而在教育行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暴露出这样一些问题:培训机构良莠不齐,乱收费、难退费、卷款跑路事件频发,直接导致行业公信力缺失,平台不容易取得客户信任,获客困难;教育机构业务发展形式不断丰富,业务流程愈发复杂,企业运营成本不断增加;与此同时,随着政策监管趋严,资本逐渐趋于理性,教育企业很难快速获取低成本融资。

针对上述难点问题,作为深入场景化服务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付钱拉,通过整合多年行业服务经验及技术实力,为教育行业内企业量身打造出一整套高效的“教育行业解决方案”。

全面赋能教育行业

专属解决方案帮助教育企业达成如下效果:

1. 提升企业信誉度,增强获客效果

联合银行提供学费存管服务,搭建符合监管要求的资金账户体系,交易资金合规管理,且企业拥有银行信用背书,提升品牌信誉。

2. 提高获客能力,扩大品牌影响力

联合银行及保险公司为教育机构推出“课程质量保障计划”,在银行设立“课程保证金”,与保险公司合作“质量保障险”。进一步提高客户对机构课程质量的信任度,增强客户缴费意愿。

3. 提高企业经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基于银行存管账户体系的“现金管理”方案可以帮助企业解决“收付款、资金清分、税务”等业务难题。

3.1 定制教育企业专属钱包系统,支持多种支付方式

使企业拥有多种收款方式和结算方式,同时还提供工资代发、企业对外付款、报销代发等各类增值服务。

3.2 提供强大、灵活的智能分账系统

为企业提供灵活、方便的分账、退款、对账服务,实现企业复杂资金流转的自动化处理。

3.3 规避税务风险,合理完税

通过为企业提供定制化企业电子回单(回 执)服务,轻松解决企业“合同流、资金流”合一的问题。

4. 增强经营数据可信度,方便获得银行贷款

通过接入银行存管账户系统,加强企业与银行的合作,清晰的业务数据使银行更准确的了解企业的业务情况,增强企业经营数据的可信度,帮助企业获得低利率银行贷款

合作案例

2015年成立的某在线教育平台,由于不具备充足的师资和营销经费,获客效果差,付费转化率低,再之高昂的运营成本,企业流转资金不足,日常运营困难。

2018年底,平台与付钱拉达成合作,帮助平台实现:

1. 与某大型商业银行开展“学费、课程预付款”存管合作。做到2周内完成从商务对接到系统上线,极大降低运营成本,同时提升企业品牌信誉度,大幅提高平台获客能力;

2. 除此之外,2019年1月付钱拉帮助该平台与中国人保财险达成“课程质量保障计划”合作,实现课程质量问题即时赔付,保证学员就业无忧;

3. 付钱拉配套提供一体化在线支付、分账系统,满足日均1000笔分账订单的实时处理,最早T+1日提现,提高渠道商的满意率,节省大量人力成本。

4. 付钱拉与该平台第二期合作方案正在实施中,计划帮助平台申请银行贷款项目,贷款利率可低至7.5%。

效果  据统计,付钱拉最终帮助平台降低获客成本266元/人、付费转化率提升19%、课程平均单价提升1100元、客户购买课程时长平均增加2.9个月

实践证明,付钱拉“教育行业解决方案”能够为企业提供包括资金存管、支付分账、企业融资在内的一站式金融合规管理服务,在帮助企业实现资金合规管理、提升获客转化率、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和获取企业流转资金方面有出色表现。

目前,付钱拉教育行业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在线教育平台、线下培训机构以及各类教育加盟企业,很大程度上丰富了教育企业资金管理手段,满足企业快速发展诉求,帮助企业在教育行业内长久可持续健康发展。这是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模式,未来必将在更多教育企业使用和推广。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