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壹生活丨在江山,阳台有100种打开方式

2019-05-29 11:07:2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摘要:面朝江岸,清风徐来。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海子

在半山,生活总是热烈的。

每一座面朝江岸的阳台,都像是不同家庭的小小展示馆,传递出一个家庭的气质。它可以变成健身室、茶室、书房、花园……将生活的五彩缤纷妥善安放,随其主人的心性,变换成独一无二的心灵栖息地。

壹丨微型花园

生活在钢筋水泥城市中的人,谁不想希望家里有个属于自己的小小花园呢~

在家里打造一个文艺的微型花园,在藤椅上品尝着诱人的水果,悠闲的度过周末。

或是一个难得的夜晚,燃起熏香,准备一顿精致的烛光晚餐,以鲜花植物为背景,向家人表达心中的爱意。

贰丨静谧茶室

围炉煮茶,是古人难得的意境,在江山家中,也可成为日常。

爱茶的江山家人,约上三五老友相聚,在家中品上珍藏的茶叶,聊聊最近的感悟,交流茶道心得。

叁丨有氧健身室

阳台更是江山家人的健身空间。

在家中的瑜伽冥想,让江山家人获得精神和身体上的满足和平衡,在繁杂的生活中保持美好的心情和身体。

在绿植环绕中,跟上健身单车的动感节奏,仿佛置身户外,沉浸于自然的怀抱。

肆丨半山观景台

环绕湘江畔、橘子洲的山川风景和城市建筑,形成了半山的独特视角。

日升之上的天幕云霭,从云缝中透出的光柱,洒在江面,折射着粼粼波光。两旁林木葱茸,从不同的角度、方位,欣赏与岳麓山隔江相望的美丽景色。

月落之下的华灯璀璨,如同海面不知火燃起,一城繁华尽揽眼底。

窗外景色宜人,在阳台的小世界里,放空内心,呼吸自然。

每天给自己一点时间,什么都可以想,也可以什么都不想。

邀几个老朋友,在花丛中随心畅谈,阳光暖暖。

或者是繁星满天,与家人夜话共谈。

半山阳台,100种打开方式,惊艳生活的每一天。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