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森田面膜对品质和功效的吹毛求疵是企业的生存之道

2019-05-29 10:39:5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0日,亚洲规模最大的美容化妆品行业贸易展会——第二十四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覆盖行业上下游全产业链,是行业内首屈一指的国际性盛会。作为美妆护肤行业的领导者,森田集团连续第十年参展,携新品系列登场,森田药妆集团总经理林盟钦亲赴展会现场,讲述这家有近百年历史的老店忠于自我、忠于品质的品牌故事。

1934年,百货行“森田行”在台湾彰化老街白手起家,2000年在日本成立研发分公司,正式进军面膜业,森田药妆集团迄今已有85年经营历史。

今年参展美博会,目前在日本熱卖的DR.JOU商品隆重亮相,森田集团秉持着“百年老店”品质优先的理念,专注每一款产品的设计研发,以期将经过海外市场考验的可靠产品引进大陆。

作为森田的王牌产品,Dr.Morita以高性价比、优良功效为大陆消费者所熟知和喜爱,很适合刚开始注重皮肤保养的年轻族群,是日常基础保养的不二之选。林盟钦提到:“就像相机也分傻瓜相机和专业相机一样,森田本次推出高端的DR.JOU系列产品,针对面膜的进阶使用者,追求更高要求的肤质保养效果。”

投身美容保养行业以来,森田成功引领中国、日本消费者面膜保养方式,原因在于集团对产品研发持续不断的投入,研发人员专业开发、严谨配方制造、产学合作品质把关,无一不成就了森田多年的企业美誉。

日本市场热销的DR.JOU商品,即亮钻、花蜜、浓润系列面膜正是针对各种肤质的白领轻熟龄族群,由森田集团执行长周俊旭博士亲自研发,升级进化原料配方,倾力打造的高端面膜产品,

其中浓润系列,为高保湿的凝露型精华,能提供更长效的保湿力,又能保持独有的清爽感,该系列的黑珍珠浓润嫩白黑面膜在日本一经上市就获得了@cosme急上升排名第一,并获得日本消费者的6星好评;亮钻系列的精纯恒润面膜成功成为日本乐天美容护肤类日销冠军的同时,获得了@cosme的高人气认证及7星的消费者评价(满分7.5星);DR.JOU六重玻尿酸集中保湿面膜也得到@COSME使用者满意度93%的高分认证。

DR.JOU面膜商品的大获全胜,标志着森田集团已经成功抢占入驻日本的美妆市场,目前,集团已铺设三千多个产品销售渠道,覆盖日本全境。扮演好“面膜专家”的角色、将日本流行元素引进大陆,是集团未来的主攻方向,同时,日本研发中心也在根据消费者实际需求,研发除了面膜品类以外,水乳膏霜类重点产品。润光肌系列是DR.JOU首款日产膏霜,主打美白保湿双重功效,全系列不添加防腐剂、人工香精、人工着色剂、合成表面活性剂。非常适合肌肤敏感但又有美白需求的消费者。

森田结合日本和法国相对成熟的研发技术、高品质的原料配方和先进的生产设备,不断推陈出新,满足不同年龄别、肤质需求及使用功效的消费族群。林盟钦介绍,为了更符合日益严谨的国家标准,森田在将日产系列产品引进大陆前,花费长达一年时间进行新一轮研发升级,确保了每一项功效,都能在产品说明表中找到相应的成分,期待新品能够在大陆市场一展身手。

森田在大陆市场发展的7年相比于整个集团历史只是沧海一粟,纵观过去,没有太多的广告营销,也没有花俏的宣传手法,凭借着高性价比和口碑,集团业绩已经以倍数的速率成长,产品口碑也为人称道,“玻尿酸专家”的名号有口皆碑。相信未来,森田做好产品的坚持能够继续打动消费者的心,通过“安全、安心、有效”核心理念的严格落地,实现让每一位消费者更美丽、更自信这一朴素又美好的愿景。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