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以梅溪之名,致敬宽境人生

2019-05-29 11:03:4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摘要:建面约184㎡宽宅大境,敬请期待!

胸怀宽阔是对人生境界的概括,事宽即圆是为人处世的分寸,视野宽阔是对居住生活的要求。一个“宽”字,表达了人们对人生的感悟和追求,而生活的圆满,则需要匹配阔绰的宽度。南山·梅溪一方,以建面约184㎡精筑户型,科学布局,让生活更加百变,让想象即刻落地,为你解读开阔的肆意人生。

跨越式巨幕宽厅

餐、客双厅相连,阳光清风无阻穿堂入户,户外的阳光美景更融入生活之中,敞阔的空间里,光影、摆设、装饰的细节质感皆可被优雅地体现。大开间、大面宽,空间明亮舒适、方正大气,足以容纳全家人的欢声笑语。

南向阔景阳台

约7.8米的南向大面宽观景阳台,将客厅里的阳光明媚与卧室里的从容观景相连。在客厅与宾客谈天说地,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在卧室里扶栏远眺,俯仰之间山水悠然。

U型厨房设计

宽敞的厨房采用U型设计,人性化动线空间布局,完美契合家庭烹饪习惯,美食料理自此缤纷出台。隶属女主人的阔朗天地,全家人的美味期望所在,即使偶尔来宾宴客,她也总是宛如表演般游刃有余。

奢阔灵动四室

主卧套房,空间轩阔,满足夫妻间的一切甜蜜幸福。衣帽间的设计,让太太的爱美天性自由发挥。独立卫生间,以独有的空间礼序,彰显居住者生活的尊崇。

南侧次卧,畅享连廊阳台的无限景致。老人居于此,可以随心切换生活状态,用一本好书、一盏清茶开启轻松一天。

北侧儿童房,合理规划使用空间,让孩子的床、衣柜、书桌等有序摆放,充分满足孩子的日常生活需求,让他独立自主的成长。

北侧书房,功能多变,可根据需求改造成书房、健身房、孩子的玩具房等。二孩家庭,也可以将书房改造成卧室,两个孩子各自有独立的成长空间。

生活是一种态度,居住也是一种哲学态度。南山·梅溪一方“宽”待人生,以空间尺度延伸人生的宽度,将“宽”融入生活的一丝一毫间,从多角度去还原生活的一切美好。

人生至此境更宽

南山·梅溪一方

约184㎡宽宅大境 敬请期待

VIP LINE:0731-8858 7888

营销中心:长沙·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5楼

项目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映日路与雪松路交汇处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