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山西寿险:热情服务 关爱相随

2019-06-21 10:28:5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平安公司在理赔方面一直本着为每一位客户寻找理赔理由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办理理赔案件、积极热情的服务于客户。

近期,一名家住在乡镇的赵女士来到平安人寿晋中中支柜面办理意外医疗的理赔,由于是首次办理保险理赔,而且案件是由于意外被人误伤,赵女士显的略有焦急,不知从何处着手办理,但我们的服务人员,了解到赵女士的案件情况,先安慰好客户,后根据保单的内容,为赵女士一步一步的耐心解答和指引,在完成柜面资料填写后,并详细的根据保单所保内容,积极的为赵女士提供每一项可以理赔的所需提供资料。次日,在工作人员的热情帮助下,赵女士将所有资料提供交回,公司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客户赵女士受理了此次理赔。赵女士十分满意,赞扬到:“感谢你们的热情接待,服务十分满意。”

近日,赵女士的服务人员来到柜面办理业务时,还对上次的理赔连连称赞。看到客户满意的表情和表扬,这是对我们平安人最大的鼓励,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继续保持热情服务、关爱相随。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