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山西寿险:上门服务,客户至上

2019-06-21 10:27:1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用心服务,客户至上是吕梁中支一直以来的宗旨。平安后援人员用专业的知识和技能,全心全意的去帮助和服务好每一位客户,让她们时刻感受到我们的温暖与热情。

吕梁中心支公司于2019年3月接到分公司张老师的邮件,有位安徽的客户人在吕梁临县刘家圪台,要办理保全业务,但由于怀孕行动不便,客户无法来柜面亲办,时间比较紧急,引起了运营室候主任的重视,当即决定,亲自去给客户办理业务,说“客户在哪里,咱们的柜面就在哪里,咱们的宗旨是,用心服务客户”,由于路况不好,客户地址不太准确,费了周折才找到客户家,客户对公司表示感谢,对公司工作人员的用心服务和公司专业的服务表示赞赏。

今后,吕梁中支将继续以“用心服务,客户至上”为服务宗旨,不断提升专业技能,用心服务客户,有效提升客户体验满意度和公司美誉度。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