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山西寿险:深刻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做最好的计划

2019-06-21 10:26:4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客户王先生来到长治平安寿险公司运营督导室,要求将其名下所有保单都变更到其父母名下。柜面人员在核实客户身份及意愿无误的情况下,发现其名下的一份保单世纪赢家,因被保人年龄不到10周岁,无法变更为被保人的爷爷或奶奶。当告知客户后,客户比较着急,称如果不行就只能把所有保单都退掉了。经过运营督导的了解得知,此客户因贷款出现问题,导致其名下所有的账号都将会被法院冻结,为怕后期保险会受到影响,所以才会办理此项业务。

鉴于此特殊情况,运营督导立足于保险的根本还是保障原则,告知客户如果真担心后期资金无法正常使用的话,可以暂时将万能险保单部分领取一部分,放弃保单的长期收益性,暂时保留保险的保障功能。经过运营督导的耐心讲解后,客户了解了万能险的特点,并同意部分领取。客户表示:平安的专业贴心服务让他触动深刻,同时称后期联保问题解决完后,会继续持续缴费。

长治寿险始终秉承P-STAR五星级服务理念,今后会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为客户打造优质的服务体验。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