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dyplay耳机参与南昌蓝牙耳机团体标准、无线降噪耳机团体标准讨论会

2019-10-28 09:56:0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9日-20日,蓝牙耳机、无线降噪耳机等三项耳机产品团体标准讨论会在南昌国际绿地博览中心举办。

《蓝牙耳机测量方法》、《蓝牙耳机技术要求》两项团体标准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联合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共同起草编制,《无线降噪耳机技术要求》团体标准由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联合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深圳市天易检测标准技术研究会起草编制,北京群力天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dyplay耳机)作为蓝牙耳机新兴企业一起参与编制起草。

蓝牙耳机团体标准讨论会

10月19日,蓝牙耳机团体标准召开征求意见二稿讨论会,会上起草组介绍了近期标准编制及企业意见建议采纳情况;起草组对标准内容进行了完整梳理,并对待确认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基本完成了两项团体标准技术内容确认。

在蓝牙耳机两项团体标准编制过程中,起草组累计收集到参编企业意见建议200余条,标准研制得到了参编企业的踊跃参与和积极支持。会后,起草组将尽快对稿件内容结合本次讨论会修改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并尽快形成送审稿。

无线降噪耳机团体标准讨论会

10月20日无线降噪耳机标准召开征求意见稿讨论会,会上起草组介绍了前期工作情况,并全体讨论了标准研制聚焦方向及后续任务分工。

根据会上讨论的情况,无线降噪耳机团体标准将聚焦降噪性能测试方法,包括主动、被动、混合降噪的主客观测试方法,标准将在团体标准研制过程中,同期逐步完善测试信号征集和整合。

会上起草组将现有参编企事业单位分为测试验证组和测试方法&测试信号组,后续将持续征集无线降噪耳机标准起草组成员。

dyplay耳机简介

北京群力天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品质数字麦克风、USB声卡、蓝牙Hi-Fi耳机等音频产品的创新型科技企业,dyplay是北京群力天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旗下消费级音频品牌。dyplay品牌致力于主动降噪技术、音频处理技术应用于蓝牙耳机产品上,解决噪音困扰,希望在年轻人中传播健身、运动知识,倡导专注、全力以赴的生活态度。目前dyplay品牌拥有dyplay anc 30、dyplay Urban Traveller城市旅行者、dyplay anc sport、dyplay anc link、dyplay tws buds真无线耳机等旗舰降噪耳机产品。

dyplay以“保持专注(Stay Focused)”为理念,坚持原创,坚持品质,坚持高性价比,着力于打造高水准的降噪耳机,让用户不论是在地铁飞机上,还是在办公室健身房,都可以轻松远离噪音污染,静享音乐好时光。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