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山西寿险:手机金管家 办理业务更简单

2019-11-19 17:50:2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年来,平安人寿一直致力利用互联网和手机客户端提升客户满意度。

近日,客户张先生来柜面咨询其名下保单信息,并要求公司为其操作保单贷款,经查询客户名下有多份万能险种可作部分领取,故建议客户领取万能险的现金价值。因月底涉及万能帐户利率结算,业务员不能代办,于是我们建议客户使用金管家APP办理此项业务。我们为客户下载安装了金管家APP并详细讲解了平安金管家的强大功能,通过金管家保单模块,还可轻松查询保单信息,变更客户资料、保单贷款、红利领取等保全事项。视频确认之后,客户对平安强大的科技实力表示认同。

虽然只是极小的一件事,但我们耐心周到的专业服务,第一时间为客户解决了其实际问题。近年客服推出“服务多渠道,简单便捷真安心”服务升级举措,运城寿险将用实际行动让客户真正体验到自助保全的轻松快捷,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