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康巴赫引领“品质”风潮,让全民下厨时代健康无忧

2020-06-29 13:13:0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美食,不光能暖胃,还可暖心。

  疫情的特殊时期,仿佛成了全民下厨的日子,无论曾是放荡不羁的“外卖青年”,还是无暇做饭的都市白领,都有了亲自下厨的机会。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赋闲在家的人们钻进厨房,研究厨艺,为家人精心制作一日三餐,也体会到了“家”的幸福味道。

  当下,虽然疫情防控已经形成常态化,生活已恢复至往昔,但“全民下厨”似乎成为了一种趋势,无论是出于对饮食越来越高的健康要求,还是时下流行的朋友圈晒厨艺的社交需求,甚至是快节奏工作下对惬意家庭生活的渴望,一定程度上,人们对饮食健康、对家的理解,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也正是在这样多重因素的作用下,让消费者重回厨房,这对烹饪器具来说,可谓是危中有机,无形中,市场需求在悄然发生变化。如何提升厨房生活的品质,成为消费者关心的问题。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能满足消费者健康需求的高品质炊具,逐渐成为炊具行业中的标杆和风向标。作为行业中的高端厨具品牌,康巴赫敏锐地把握了市场的方向,聚焦行业痛点,以“健康品质”为核心,全力打造“更有家的味道”的品质厨房,从而引领厨具行业升级。

  技术革新、匠心工艺,致力解决行业痛点

  炒锅和煎锅是目前烹饪器具中的两大主流产品类型,数据统计,疫情期间,“禁足”在家的消费者们也更偏爱于这两种品类。炒和煎是对“不粘锅”最好的检验,如何利用工艺、材质最大化实现不粘效果,是对炊具品牌的最大考验。

  今年上半年,康巴赫以超6亿元的销售额,创造了炊具行业逆势增长的销售神话,飞速上涨的数据曲线背后,是康巴赫不断技术革新、致力解决行业痛点的真实写照。

  传统炒锅存在的易粘锅、糊锅问题,部分不锈钢锅会添加不粘涂层以达到整体炒锅不粘锅的目的,但这种不粘锅的涂层以陶瓷不粘层或聚四氟乙烯涂层为主,当铁铲、钢丝球等厨房用具炒菜或刷锅时,会加速不粘层的脱落,甚至易造成人体误食脱落涂层引发的健康问题。

  为解决这一困扰炊具行业多年的瓶颈问题,康巴赫借鉴德国蚀刻工艺率先利用蜂窝不粘技术进行变革创新,发明了蜂窝不粘专利技术,推出了蜂窝不粘锅。因蚀刻出的纹理与蜂窝形状相似,故称蜂窝不粘锅。蜂窝不粘锅能有效解决传统不粘锅涂层脱落的问题,实现隔离涂层物理不粘。这也是蜂窝不粘锅风靡市场的主要原因。

  高端品质,为“健康厨房”保驾护航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的趋势愈加明显,中产阶级崛起、收入预期增强、消费心理变化,人们的消费理念在无形中倒逼着企业转型、产品升级。作为以“健康品质”为核心的炊具,不仅仅要解决人们在厨房中遇到的Trouble,更要提升厨房品质,康巴赫不仅率先发明蜂窝不粘技术解决行业问题,更不断在锻造高端品质朝着赋能“健康厨房”的方向努力。

  以康巴赫蜂窝不粘锅为例,其推出的第一代304不锈钢蜂窝不粘锅采用了304不锈钢复合基材,首次使用了蜂窝不粘技术。为了提高锅的品质,其锅身采用了三层复合工艺,一体成型,导热迅速均匀,保证加热时锅底不变形并快速将热能传递至锅身。同时,为给消费者更好的体验感,它更增加诸多人性化设计:便捷式可立锅盖,节省厨房空间;在锅柄上,也采用流线防烫设计,拿握更稳固,烹饪手感更舒适。

  追求品质永无止境。

  在康巴赫凭借蜂窝不粘技术在市场上声名鹊起,备受消费者青睐时,它又继续变革改良、匠心锻造,陆续推出了第二代304蜂窝不粘锅、第三代316L不锈钢蜂窝不粘锅和双面蜂纹不锈钢蜂窝不粘锅。其主要材质316L不锈钢常用于海水设备、医疗器械等领域,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不锈钢材料。因添加了钼,使得整个锅体耐蚀性、耐高温性大大提高;也因为有了更高的镍占比,也让材料性质更稳定,应用在锅具中,大大增强锅具耐用性。

  不仅如此,锅盖手柄处手柄特设隔热防滑护套,保证烹饪时不易滑锅、不易烫伤;锅体内外全覆盖蜂窝纹理,蜂窝密度增大,不粘性得到大大提高,锅内不发黄,清洗更加方便……愈加人性化的设计,无不彰显匠心考量和高端品质。这也正是“仅仅六月上旬,康巴赫不粘锅就卖出了3万件以上”的主要原因,也更是康巴赫常年霸榜天猫不粘锅销量榜首的主要原因。

  把“生活日用必需品”变成“提高生活品质的艺术品”

  消费升级不仅仅带动着产品质量和品质上的提升,更刺激着消费者愈加重视体验感和仪式感,厨房经济也在向着场景化的发展方向靠近。过去的消费环境,人们从有锅、有灶、能做饭的消费模式,转换到物美价廉、性价比优先的状态,如今,消费升级,人们的需求不再是解决做饭问题那么单一,而是更多地考虑如何更有品质的生活。烹饪下厨可能是自己对健康的一种追求,也可能是社交、发圈、互动的一种需求,还可能是现代社会压力下人们放松自我的一种兴趣爱好,厨房被额外赋予了更多的情感属性。

  为此,康巴赫在不断致力于“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厨房烹饪体验”,满足用户更高品质的生活需求。

  把“不为庄重,只为幸福”锻造在锅具中,把“探究生活的爱与责任”融入进技术里,把“对自然味道的敬畏”刻在材质上,把“生活的仪式感”写进骨子里……在康巴赫的企业文化中,不仅要有高品质的质量保证和快人一步的技术创新,更要有契合消费新需求的品牌理念,除了技术、产品“高人一等”,更要致力于为消费者“制造惊喜”, 把厨房炊具这种“生活日用必需品”,变成“提高生活品质的艺术品”,让全民下厨时代,追求健康品质、精致生活,从康巴赫开始。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