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22%的空气净化器被铲屎官买走,健康养宠成宠物消费新趋势

2020-10-27 17:25:5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家里到处都是宠物的毛,怎么清理都清理不掉?养过宠物的大多都经历过这样的糟心事。幼仔换毛、季节换毛、发情期换毛……感觉一年四季都在掉毛。一年两次换毛季,一次换毛大半年。再怎么疼爱主子的铲屎官,也难免会为了宠物的掉毛问题而感到烦恼。更可气的是,你几乎每天都要在工作之余抽出时间为喵主子们铲粑粑和除毛,可同为铲屎官的同事却总是看起来一副很精致的样子。他们是放任不管,还是有什么秘密神器傍身呢?

神器当然是有,就看谁更有心了。这世上没有不掉毛的主子,只有懒惰的铲屎官。别人一有空就在网上搜罗和试用各种打理毛发的神器,你却一逛电商页面就头疼,那结果能一样吗?这都啥年代了,网上的除毛神器层出不穷,你却还在用你那老一套方法除毛,也难怪你吃力不讨好啊!

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来看看这组数据吧:根据京东最新发布的《剁手人群抄作业指南》显示,和去年同期相比,2020年1-9月“除毛”、“去毛”、“宠物”等功能关键词的搜索指数同比增长11%;“手持吸尘器、防过敏空气净化器、热泵式烘干机/衣物护理机”高居除毛类电器用户下单量的Top3;在所有购买空气净化器的用户中,“铲屎官”占比从2018年的10%提升至当前的22%。

吸尘机、空气净化器、烘干机……没想到这些我们平日用的常规家电,竟然能摇身一变成为打理宠物的神器。它们究竟有何妙用呢?先拿吸尘器来说吧:宠物家庭适用的吸尘器在常规功能的基础上,新增了除螨和过滤微尘等功能,吸力也更强劲,能够有效吸除99%以上的包括宠物带来的细菌、微尘和过敏原;而适配宠物家庭空气净化器带有抑菌、除过敏物质的滤网,并搭配高效智控的净化系统,颗粒物累计净化量高于国家标准;至于自带紫外线高效灭菌、新型滚筒柔风、360°内循环快速吹干的烘干机,更是一款专门为除毛量身打造的神器。

说了这么多,可能还是有很多铲屎官的脑袋顶有很多问号,犯了选择困难症,不知从何入手。据尼尔森《2020年3C家电行业消费趋势报告》显示,今年11.11消费者在选购3C家电产品时,全渠道的京东是值得信赖的首选平台。在2020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拉开序幕之际,京东家电推出了超级百亿补贴。每天10万台家电尖货低价秒杀,像手持吸尘器、防过敏空气净化器、烘干机等除毛电器全部包含在内。不止如此,还有预付定金抵扣10倍、20倍价格的活动等你来抢!相信在今年的京东11.11,凭借全线同庆11.11的海量优惠和深度体验,铲屎官们一定会收获一份对主子的全新热爱,重回精致生活!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