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再破局,东软医疗NeuAngio-CT(汉·文景)开创一站式急诊急救新模式

2022-03-21 12:03:4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巩固壮大实体经济根基。”提升科技创新力,解锁更多“卡脖子”技术。

2017年,东软医疗承接由国家三部委牵头的“十三五”重点研发项目《低剂量数字减影血管造影(DSA) X-射线成像系统研制》,先后推出了NeuAngio 30C(汉武)、NeuAngio 30F(汉·光武)等多款高端血管造影系统,并以每年超过50%的增长率带动国产品牌DSA市场份额的持续增长。

根据2021行业统计数据,在我国1100余台的DSA市场总量中,东软医疗凭借4.25%的份额成为国产第一品牌,并且40%以上装机医院为三甲级医院,深受国内顶级医院专家认可和青睐。

东软医疗DSA的强势崛起,一举改写了该领域长期被进口品牌垄断的局面,成为高端DSA国产化的破局者。

顶级诊疗再创新

2021年,东软医疗在CMEF展会重磅发布NeuAngio-CT(汉·文景),成为业界唯一一款将高端滑轨CT与DSA联合使用的多影像一站式诊疗综合解决方案。

与进口品牌的Angio-CT大多配置64层以下CT不同,东软医疗NeuAngio-CT是业界唯一一款配置高端滑轨CT+DSA的一站式解决方案,63排126层CT能够带来更加广泛的治疗领域,对于一站式急诊胸痛、急诊创伤、卒中中心、肿瘤中心的建设更有优势。

 

东软医疗NeuAngio-CT(汉·文景)

开创一站式急诊急救新模式

为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刚要》等文件要求,国家卫健委联合国家发改委、国家中医药局、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印发《“十四五”优质高效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通过支持国家医学中心和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推动省域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加强胸痛、卒中、创伤等中心建设,提高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与保障能力。

01一站式卒中解决方案

亮点:1次打药+1次扫描= CTA+CTP+融合量化分析+NeuBrainCARE软件,1+1>4

东软医疗可以提供一站式卒中解决方案,1次打药+1次扫描 = CTA+CTP+融合量化分析+NeuBrainCARE软件,医生通过术前灌注图像,对缺血半暗带进行定量分析,为医生提供最佳解决方案,以便及时手术治疗。

NeuAngio-CT急性脑卒中救治绿色通道,可有效将DNT(入院至溶栓时间)缩短至10分钟以内,最快8分钟;将DPT(入院至开始取栓时间)最快缩短至15分钟,开展动静脉无缝桥接救治,大大提高了脑卒中抢救成功率,有效降低了致残率和死亡率。

02一站式胸痛三联征解决方案

亮点:一次扫描+一次打药=主动脉分析+肺动脉分析+冠脉分析,1+1>3

急性胸痛是心血管内科及急诊科最常见的疾病之一,常见的病因包括急性冠状动脉综合征、肺动脉栓塞和主动脉夹层。胸痛三联(Triple rule out,TRO)一站式扫描具有快速、准确、无创等特点,缩短了病因诊断时间,是目前评估ACS患者的首选检查方法。

东软医疗NeuAngio-CT具有业内首创的模块化扫描协议,对于胸痛患者,可一站式完成主动脉、肺动脉、冠脉的扫描和显示,并进行自动处理和分析,为救治争取宝贵时间,减少并发症,有效提高诊断效率。

03一站式创伤中心救治

创伤中心是创伤救治体系的核心和基石,创伤救治需要多学科合作,涉及院前急救与生命支持、急诊医学、危重症监护和外科各亚专科等多学科多部门,并要求在短时间内高效整合各专科医师进行协同工作。

NeuAngio-CT一站式综合诊疗方案,滑轨CT可快速扫描诊断创伤情况,并通过DSA进行及时微创出血动脉止血治疗,有效减少了致残率、加快康复、有效提高严重创伤急诊患者治愈率。

04四种灵活安装方式

除开创一站式急诊急救新模式外,NeuAngio-CT还能够满足不同科室的多样化需求,提供定制化安装布局方案,为神经、肿瘤、心脏、呼吸等方面疾病的复合手术提供强大的诊疗平台,避免患者在手术室和影像检查室之间转运的风险,为患者提供完整、系统的治疗,是数字医疗发展的新趋势。

国之重任立高端

再坚硬的天花板,也挡不住梦想的执着。锁定高端,对标国际,是东软医疗研发DSA的坚定信念和起手式。作为业界唯一可以配置高端CT的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东软医疗NeuAngio-CT(汉·文景)开创一站式急诊急救新模式。

与此同时,东软医疗还与美国Stereotaxis公司战略合作,独家推出磁导航机器人系统,可以实现远程操作的无人导管室。2022年1月10日,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完成安装,并完成DSA联合机器人磁导航系统支持下的射频消融技术,成为中西部地区首家可实现磁导航手术的医院。

至此,东软医疗完成了血管造影产品线的多层级布局,成为国内唯一拥有完善介入解决方案的民族品牌。

(作者:医工研习社)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