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中信保诚人寿推出「安心特药」医疗保险

2022-04-29 16:16:3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425日,中信保诚人寿推出「安心特药」医疗保险,该产品在医保基础上为商业保险提供了有力补充同时助力巩固拓展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成果,为市场注入安心力量。

2020年全球癌症年报》显示,2019年中国癌症发病率、死亡率排名全球第一,癌症已成为我国第一大死亡原因。平均每天超过1万人、每分钟有7人就被确诊。另一方面,癌症早已不是“绝症”。回顾肿瘤治疗的发展,从上世纪的手术、放疗、化疗,人人谈癌色变,到各种靶向药和CAR-T在内免疫疗法的运用,医学技术的进步已经极大提升了患者的生存率。

因此治疗费用、稀缺的新药和治疗技术,是当前人们面对癌症的主要困难。此次中信保诚人寿推出的「安心特药」医疗保险,分为基础版和全面版两个版本,其四大权益直面癌症治疗困境,为客户提供持续的坚实的保障其中四大权益主要为

权益一,含新型治疗。基础版覆盖靶向药物治疗、含CAR-T在内的细胞免疫疗法、质子重离子治疗,全面版更涵盖进口特定药品和医疗器械,为客户提供前沿医疗技术保障。

权益二,药械种类多。基础版25种境内上市特定药品,全面版多达120种境内上市特定药品和75种临床急需进口特定药品,更包含多种医疗器械和细胞免疫疗法药品。

权益三,保障额度高。基础版可保障最高130万额度。全面版特定药品费用、特定医疗器械费用分别最高可达300万保额,更有细胞免疫疗法药品费用、质子重离子医疗费用、恶性肿瘤基因检测费用保障,五项责任保额均独立计算

权益四,“享安心”服务。特定药品、特定器械、细胞免疫疗法支持服务,慈善援助用药及中国境内就医协助服务,给客户的健康更全面长久呵护。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