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明牌珠宝“时光为证·爱永恒”主题展,2022全新形象空降绍兴银泰

2022-04-26 11:10:1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日前,明牌珠宝“时光为证·爱永恒”钻石主题展,在绍兴银泰拉开序幕,现场以2022明牌珠宝全新升级形象惊艳亮相。源于金色星轨的设计灵感,诠释宇宙级浪漫,与爱人一起印证时光,遇见你,爱上你。

明牌珠宝深化“情景+产品”双势能,以全新镶嵌形象升级服务,结合宇宙的灵感热潮,以及恒久钻光在恋人心目中浪漫如星辰的遐想,创建线下沉浸式主题空间,荟萃明牌珠宝时光蜜语、愛の印、爱情宣言、爱诺四大系列2022年新品,以场景营销为消费者带来漫游星空遇见爱的璀璨之旅,透过新世代艺术与珠宝结合,打造兼具观赏性与潮流性的非凡购物体验。

(明牌珠宝全新时尚镶嵌系列——“时光蜜语”)

时光流转,不负真爱。2022年明牌珠宝全新时尚镶嵌系列——“时光蜜语”从构型到轮廓,延续标志性“圆满”风格设计,彰显品牌温暖内核,演绎与生俱来的浪漫美感,守护携手相伴的每个日夜,愿时光中所有的爱与美好都能延续。

(明牌珠宝愛の印系列产品)

对戒是古老的定情信物,所以不论恋人还是夫妻都喜欢用对戒表达忠贞不渝的爱情以及不离不弃的决心。明牌珠宝愛の印系列以典雅、含蓄、经典的日式风格设计,诠释铭记于指间的爱情印记和无形的缘分羁绊。

 

(明牌珠宝爱情宣言系列产品)

在每一段爱情中,时间是爱的量度,而实践是爱的深度。自第一声“我愿意”开始,两人便以时光为证,度过相识到相爱的点滴。明牌珠宝爱情宣言系列产品,以时光记录宠爱与被宠爱的无尽深情。

(明牌珠宝Eterno爱诺系列产品)

爱,是一种抽象概念,如果可以,想给你看得见的爱。明牌珠宝Eterno爱诺系列全新18k金定制结婚钻戒护戒,以“两心相许,一诺永恒”为slogan,呈现赞颂永恒爱情的优雅钻饰将爱与誓言凝结成一辈子的神圣契约。

时光,是永不停止积累的刻度;约定,是每个刻度里的承诺,正是约定让每个刻度有了独特的形状和深度。明牌珠宝旨在用时光纪念和守护爱情中每一个重要时刻,陪伴每一对爱侣共度美好时光。

 

 

 

除了2022全新形象布局、新品闪耀出镜,此次主题展还推出了会员到店消费,即可享受会员专属礼、上市11周年共享3亿现金券、周年庆100元无门槛券免费领等优惠活动。欣赏完闪耀的钻石,不少心动的顾客趁着活动折扣尽情消费。其中,时光蜜语、愛の印、爱情宣言、爱诺等系列产品凭借细腻的设计、更闪的钻石等亮点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

据了解,本次活动持续至5月8日。不在绍兴的顾客和会员朋友们也不要着急,在5月12日—5月31日明牌珠宝在慈溪银泰购物中心也会举行珠宝主题展活动。届时,将有更多超值心动福利等着大家,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